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沉迷色情的危害超乎你的想像!還要沉淪嗎?

2021/11/17 20:40:40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17 Nov

當今社會色情氾濫成災,每天都腐濁我們的思想,大街上手機裡網絡上到處都充滿著色情,只要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被污染,那些天真無邪的小孩們也無能倖免。
隨著西方思想開放,我們中國人尤其是青年人深受其害,色情黃片嚴重影響學業事業身體,可謂前途堪憂。
在亞洲某個島國大量生產色情電影av目的就是為了殘害我們中國人,在一百多年前在他們眼裡我們是“東亞病夫”,而如今在沉迷於色情黃片的癮君子成了真正的“東亞病夫”。
隨著色情黃片的不斷盛行,社會上出現了“都市隱者”,這種現象會越來越多令人感到害怕。
所謂“都市隱者”就是我們說的“啃老族”,失去了生活工作的能力,天天待在家裡靠父母養活自己,沉迷於色情黃片遊戲,現在流行“宅男”我想也有類似的意思。
再看看我們的青少年一個個面色憔悴灰青,哪裡有一點精氣神,思想渾濁以醜為美,把那些色情片裡的女優稱之為“老師”,簡直是廉恥喪盡對不起列祖列宗和古老聖賢教誨,愚癡至極。
作為個人深受色情黃片的毒害到現在禍不單行,沉迷色情黃片讓我諸事不順黴運連連,到現在身體千瘡百孔前途黑暗。
那麼就從個人經歷來分析色情的利害關係,讓大家迷途知返早日擺脫色情的侵害,回歸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01
還原色情黃片不為人知的內幕!
色情產業很難去長時間的吸引人們的眼球,而這種虛幻的背後,即在攝像頭後面其實是暴力、毒品和人口的販賣。 
經過後期的剪輯和事先強迫性的對演員的惡性要求,色情電影看起來是那麼的純情和享受,但是電影演的情節和現實中真的大相背離。色情演員經常被威脅、被經紀公司謾罵、被剝削、被導演強製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他們只把你當作賺錢的工具。 
那些演員因為受不了被威脅的刺激而選擇吸毒,她們用毒品麻痺自己的神經,如果她們只是患了普通的感冒,這個色情產業公司的醫生就會給她們吃一種叫維柯丁的毒品,吃偉哥,吃任何你能想到的東西,他們只為了賺錢,根本不管演員的死活。
色情演員們不但經受身體和心靈的打擊,而且在很多時候,這些演員根本不能自己做選擇。色情電影的謊言在於,發行商利用封面上那些蠱惑人心的演員來刺激消費者去購買影片,然后買回去痴迷於此,這是讓消費者樂此不疲地消費的一個重要原因(即上癮了)。
消費者看到那些演員們在電影中看似很享受的樣子,但是鏡頭的背後可能就有一支槍指著她們的腦袋,如果她們停止微笑,這幫人就會開槍。
其實,人口販賣也是基於色情商業的,具體數據很難去統計,但是卻令人不寒而栗,讓我們聽一聽具體的例子,2011年,兩個邁阿密人在5年時間誘騙女人進行人口販賣而獲罪,他們通過廣告,虛假的塑造一個電影角色,讓一些女人來應聘,結果他們用藥物麻醉她們,進而綁架、強姦,被拍錄像後送到了跨國的色情電影公司。
這些案件只不過是冰山一角,還有類似的案件被發現,我們只能保持沉默。還有很多人被強迫賣淫。
色情電影讓嫖娼和猥褻他人變得很正常,而且看黃的人把嫖娼和看色情電影之間的差距越拉越窄,但在最近的人口調查中發現,看黃的人是普通人嫖娼比率的二倍。當消費者一出現,從事色情行業的人就會把色情電影裡衣著暴露的女性給他們看,而這些女性都是被人口販賣集團控制的,都是被強迫的。
在9個國家,對854名賣婬女性的調查中發現,49%的人說是色情電影致使了她們走向賣淫的行業,而47%的人說她們要么是被強迫賣淫,要么是曾經被強迫模仿色情電影的情節,而因此最後走向賣淫的道路。 
總而言之,色情電影供養著賣淫行業,而交易是造成色情電影和賣淫行業較多的根本原因。
02
沉迷色情黃片無異於是吸毒!
還記得我小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家裡的黃片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腦子裡有一個想法就是看了再說,也知道是不好的東西,但還是去看了。
看了以後就像是吸毒一樣牢牢控制著你,讓你迷戀其中無法自拔,從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我相信染上手淫惡習的99%都跟黃片有關係,因為黃片本身就是引發性慾的垃圾食品。表面上看,可卡因(毒品的一種)和色情之間似乎並沒有很多共同點。 
但研究表明,觀看色情可以使你的大腦釋放跟吸食可卡因相同的快感化學物質。更重要的是,因為觀看色情所產生的刺激,你的大腦會開始重塑自己。像鴉片和可卡因這樣的物質,可以讓使用者感到興奮,沉迷黃片同樣也可以你不需要做什麼,它同樣可以讓你嗨翻天。
以上可以了解到色情黃片和吸毒有著相同的機制,當你吸毒一次或者沉迷色情一次後這種強烈的快感大腦就會儲存,它就會記住這種快感的存在,腦中的神經迴路就會變的更加粗壯,不管你自己是否想,都會更容易重新去觀看色情內容。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觀看的色情片越來越多但是不能像以前那樣爽了,這是因為長時間觀看色情片使腦中釋放多巴胺受耐性,就像癮君子最後需要越來越多的毒品來獲得快感。同理,你必須要找更刺激更變態更新奇更大量的黃片來滿足自己來達到偷嚐禁果時的快感。
為什麼有的人沉迷黃片幾天幾夜不吃飯不睡覺就是為了尋找更刺激的黃片來滿足自己,當你沉迷黃片的時候你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天就黑了。曾幾何時我也一樣,腦子裡只有慾望快感什麼工作學習聖賢教育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踪,在當下你感覺自己是是最牛逼的存在,真的沒有人性了沒有一點廉恥,你就要發洩自己的慾望真的是禽獸不如。
畜生都知道節制都知道不能隨時隨地亂搞,而你只知道慾望來了就要發洩,管他三七二十一。當你發現了色情的危害想回頭時,你就會發現你已經成了黃腦子了,你想戒掉這種惡習就像戒毒一樣的困難。
你老是告訴自己這絕對是最後一次看黃片,那麼你老是做著欺騙自己的事情,你每次都會控制不住去看,最後你甚至都會討厭自己。你想要擺脫它可你卻無能為力,此刻心裡異常後悔,才發現自己乾了多麼蠢的事情把自己害成這樣!
想要戒掉色情你必須付出百分之三百的努力或者更多才能遠離它,當然這需要很長時間,或許你不小心那一天重新又陷進去了那也說不定。就算你遠離了色情,可是腦子裡骯髒的畫面卻揮之不去,看見一個漂亮的女人就去意淫,這使你不正常,這個意淫像打不死的小強一直在你腦子裡時常出現。
對於自己而言,我中黃毒太深了,有時候聽見女人叫聲看見穿著爆漏的女人我就意淫特別重,自己一個人有時候腦子裡老是出來不好的畫面,好在這種情況隨著長時間的推移慢慢就會淡了。
03
沉迷色情會讓你走上強姦犯罪之路
先來看幾個案例:
案例1
在南非的布隆泉有一名43歲的男子,沉迷於A片不可自拔,還過度腦補,導致不能分清現實和A片的區別,竟然把幻想付諸實踐到女兒的身上!該男子現已被當地法院以性侵未成年的罪名起訴。
根據男子所說,他在2011年沈迷酒精世界,一到週末就喝得爛醉,然後就去找A片看,越看越覺得開心,並且對這種性愉悅感到上癮,漸漸地甚至想讓A片的內容變成現實。於是在2014-2015年間,多次性侵自己14歲的親生女兒。
不僅如此,該男子連女兒的朋友也不放過。在2015年的一天,女兒的朋友來家裡過夜,據男子描述:當時自己喝的醉醺醺的,看到女兒的朋友只穿著浴袍,就把她的衣服脫了,然後還脫光了自己的,就鑽到女兒朋友的被窩。少女驚醒後從床上跳下來,將此事告訴了男子的妻子和自己的媽媽,這個醜聞才東窗事發。
案例2
小凱那年15歲,由於迷上黃片,對男女之事已懂得不少。在獲悉妹妹在談戀愛後,小凱便以此為由,威脅她同自己發生關係,否則就把這件事告訴父母。為避免責罵,小芳只能答應。 “那是我的第一次,當時我很害怕,一整晚沒睡。第二天一大早,自己偷偷起來,換了床單。原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後來哥哥經常以此要挾,一直到1月,一共有4次。”小芳說。 目前,小凱因涉嫌強姦罪被浦江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案例3
犯罪嫌疑人楊某年僅17歲,初中畢業後整日在家中沉迷於網上瀏覽色情視頻,因不能自控,欲強姦本村一10歲女孩,該女孩乖巧伶俐,學習成績優異,為當地學校優秀三好學生、班長,父母均外出打工,留下奶奶在家照顧。
2013年10月18日15時許,楊某攜帶一把電工刀來到一偏僻小道上等待女孩週末放學,女孩出現後,楊某將女孩誘騙至附近山坡上杉木林中實施強姦,女孩極力反抗,楊某擔心事情敗露,遂將女孩殺害,並把屍體深埋於深山中自家菜地裡。公安民警通過縝密偵查,終將楊某緝拿歸案。
大家看看吧,這三個案例都是說沉迷了色情黃片內容才幹出了強姦犯罪之路。膽子小的就手淫,膽子大的就去危害社會成了殺人犯,這一輩子算是徹底完了在牢籠裡過了。養育之恩怎麼回報?父母的顏面哪裡放?要遭受多大的壓力?而且受害人多麼的無辜卻深受其害。這一切的一切的根源罪魁禍首是誰?是色情黃片害的。黃片裡面有強姦 亂倫 犯罪各種各樣的片子你看了之後就會去學就會去乾著畜生的事情。
最後總結
其實黃片裡都是假的,就像是拍電影一樣,有劇本有情節,那些女優都是靠化妝穿衣服打扮出來的只是讓你感覺好看而已 。 AV是騙人的把戲,每個AV女優要開戲的時候,都要打扮和刷牙,加起來幾個小時,沒化妝沒ps,想像一下會是怎麼樣?而且劇情都異常誇張,哪個男人能做這麼久?全是演員的,都不現實,一個大男人,整天沉迷看這種片,太齷齪了,你們不覺得日本AV裡面的人有點病態,他們臉上都有一層灰暗的濾鏡,跟現實生活中的氣血充足的人的面部氣場完全不同,各各臉色蒼白,無力,陰冷!
看完黃片都是全身都不舒服臉色變得猥瑣變黑沒有血色,精氣神嚴重流失,尿頻復發,心裡有鬼不敢看別人那是因為心裡骯髒了!黃片是毒品,只要看一次就會上癮想要擺脫太難了。黃片都是日本製造的一場陰謀,為了就是害我們中國人成為東亞病夫。
其實那些女優也不願意去拍黃片,只是她們好多沒有錢才去拍的,還有的是被販賣人口集團強迫去拍那麼噁心的片子,或許有時候她們不拍就有槍抵在她的頭上,都是被製片人導演逼迫的,你說大家都是人都想好好的,誰願意去干那種禽獸的事情。
或許你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內幕,在黃片裡沒有性病艾滋病梅毒沒有懷孕,讓你感覺是那麼的正常與美好,男人是主導地位女人從來沒有不願意,不把女人當人她們就算很痛苦不願意也要裝做願意和微笑。一個人看黃片看久了就沒有人性了,你的思想就會感覺那是正常的,看見女人就意淫就要發洩,真的是連豬狗都不如了。
沒有人願意自己的親人去拍黃片吧,假如是你的姐姐或者妹妹你會願意你親人被人那樣傷害嗎?你絕對會衝上去幹掉他對不。
黃片讓你沒有男人氣概,被人欺負被人嘲笑諷刺看不起你都不敢說話,無聊空虛寂寞難過不開心都會用黃片來**自己,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都背叛了你,你沉淪在黃片的世界裡越陷越深。黃片絕對是百害而無一利的回頭吧!其實黃片的危害還有太多了說一天都說不完!祝大家早日擺脫色情,因為我曾經也是那個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