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南京樣書印刷方法分類

2021/11/18 00:55:0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閱讀的書籍和報紙是由印刷廠通過排版、印刷、著墨等工序加工生產的。 面對市場上日益增長的圖書需求,印刷廠也忙得不可開交。 南京頂點印刷廠是一家從事印刷多年的廠家。 在質量上有一定的保證,所以用不著擔心印刷書籍的字迹重、字迹不清的現象。

印刷也多種多樣,包括凸版印刷、平版印刷、凹版印刷等。

凸版印刷是指文字高於印版空白部分,在印刷過程中在文字周圍塗上一層油墨,通過印刷設備的壓力將文字印刷在複印的印刷品表面的一種印刷方法。 這種印刷方法稱為凸版印刷。

平版印刷是指在圖文的同一平面和印版的空白部分分離油墨和水,最後將圖文轉移到印刷紙表面的原理。

凹版印刷工藝與凸版印刷工藝正好相反。 列印圖片和文字的位置是凹面,而空白位置仍保留在原始平面上。 印刷過程中,當圖文部分接受油墨時,在印刷滾筒的巨大壓力下,油墨轉移到待印刷的紙張表面,然後複製印刷品。

絲網印刷是印刷的一種。 油墨濃度很濃,最適合特效檔案,列印量不會太大。 它在油墨濃度上是最好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