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養生專家

2021/11/18 04:14:0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近排見一些舊朋友好活躍,經常在社交媒體見到他們,他們也不是愛出風頭,只是同場有人發了他們的相片,他們也有點無奈!

          其中我常在微信中聊天的劉緯民,此君依然甚睇得,不少已經顯老態,就是他仍保持着。近期每次見他,他都會傳授一些健康資訊給我,防高血壓,調理腸胃,適當的運動,都成了養生專家了!

          其實我覺得他有一樣是最值得稱讚,便是保持笑容,心境開朗。由年輕時在電視台見他,到今日已到「成熟」男子,還是那副笑容和心境,他和幾個老友常聯絡,包括陸柱石、周麗娟、鮑起靜,間中亦有我份,這些相識幾十年的朋友,聚會也只是閒聊,甚麼也可以傾一餐,每次總有些得着。一個人能像他那樣心境開朗,過日子也過得特別自在!

          這些年見他出席某些活動,都有汪玲在身邊,他沒有刻意避諱,又沒有刻意公開,友儕也沒八卦。如今他仍有做生意,只不過已很隨意的做,過着自在的生活就是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