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友邦中長線看97元

2021/11/19 04:14:31 網誌分類: 經濟
19 Nov
          友邦保險(1299)第三季新業務價值按固定匯率計算錄得按年增長2%,較上半年22%的增幅出現明顯放緩,主要受累於期內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在多個市場產生影響。惟作為過往友邦業績的兩大增長引擎,內地業務繼續為集團的新業務增長帶來最大貢獻,香港業務雖然受通關限制影響,新業務價值仍低於疫情前水平,惟相關業務亦錄得非常強勁增長。總體前三季而言,友邦新業務價值錄得按年增長15%,表現出色。集團首三季新業務價值利潤率上升5.1個百分點至58.9%,第三季則輕微回落至58.5%。

          對比內地兩大保險龍頭,友邦首三季年化新保費錄得按年增加6%,亦反映出其競爭優勢所在。投資者不妨在現價關注,中長線目標價97元,暫不設止蝕價。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