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夫婦新屋入伙後甲醛中毒致小產、鼻咽癌 即學8招減甲醛

2021/11/19 14:54:2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

​​Bad Boys Pest Control清除甲醛公司所採用的『無光觸媒』清除甲醛服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新型除甲醛產品,由無機原料超納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鈦精製而成。本品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激發的限制,在無光條件下即可24小時間不間斷發揮優異持久的「除甲醛·淨味·消臭」效果,實現將室內常見有害物質分解為(二氧化碳 + 水)的淨化過程。無光觸媒效果持續,安全無毒無二次污染,是目前先進的環保型清除甲醛淨化噴劑之一,在日本淨化市場具有高佔有率。

香港樓價長期高企,有能力置業並裝修成自己的理想家居絕對是一大喜事;但若然忽略了除甲醛的重要性,就有可能引發長期的健康問題。一名台灣腎臟科醫生曾到電視節目上分享,有年僅35歲、不煙不酒的男性求診者入住新居一年後,因甲醛超標引發中毒,最後確診鼻咽癌二期,其太太亦不幸小產。因此,如果想要一個真正舒適的居住環境,除甲醛就是入伙前的首要事項。

長期吸入甲醛 輕則引發呼吸道疾病、重則致癌!

甲醛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帶有特殊刺激氣味的無色氣體。雖然甲醛早年已被隸屬於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 (IARC) 定義為第一類致癌物質,但由於其廣泛用途及低廉價格,大部份裝修建材仍可找到它的蹤影,超過三千種常見的建築材料均含有甲醛,包括地板、天花等各種板材,日常使用的窗簾、家具、毛毯,及裝修時常用的油漆、粘合劑等裝修物料;部分更會持續地釋放甲醛,故甲醛為室內最常見的空氣污染物之一。

一般而言,當室內甲醛濃度達0.5PPM,不少人就會因為其異味影響而即時出現眼睛痕癢、喉嚨痛及氣管收縮等症狀。若室內的甲醛濃度持續上升,更有可能造成噁心、嘔吐、咳嗽、胸悶、氣喘,甚至肺氣腫等;對孕婦而言,高濃度甲醛更會危害腹中胎兒,有機會導致畸胎。

由於甲醛的使用已遍佈日常生活的每一部分,即使室內未有嗅到甲醛的難聞氣味,亦不代表室內空氣甲醛含量為零;長時間吸入低劑量甲醛,輕則會引發慢性呼吸道疾病,重則有機會導致鼻咽癌、淋巴癌及白血病。患者的白血球數量會變得異常,導致皮膚出血或貧血,甚至會伴隨發燒等感染病徵。若患上急性白血病,患者更會在一星期內出現以上種種症狀。

裝修後勿立即入住!保持室內通風抗甲醛

最有效減少室內甲醛濃度的方法,當然是從源頭入手。第一,選用符合甲醛排放限制認證的複合木製品;第二,以「抗甲醛油漆」取代一般油漆;第三,多用原木釘接或金屬材質傢俱和裝修物料,同時避免使用含有大量黏合劑的壓木製品。

完成裝修過後,建議先將單位空置至少一星期,期間將所有窗戶、櫃門、抽屜打開,好讓流動的空氣將室內甲醛帶走。即使正式遷進新居,平日亦應注意室內通風;多開窗戶以保持空氣流通,加速甲醛揮發。網絡流傳,於剛裝修完的室內放置植物或活性碳能有助清除甲醛,至今仍未有相關科學根據支持此說法,故不建議使用。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除甲醛公司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