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女子衣著過於暴露容易引狼招來災禍

2021/11/20 17:41:41 網誌分類: 反色情戒淫
20 Nov

  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年輕人的思想越來越開放,今天走在大街上,隨處可以看到,很多青春女子穿衣打扮是非常花稍的,很多衣服的共同之處不是大方得體,而是特意的突出女性美的特別之處,也就是性感。這是社會發展大的形勢,設計師們做出的衣服,總來說都是為了使女子,衣料更貼身些,曲線更突出些,身體更暴露些,而且更具有一些挑逗的意味。
  許多女孩走出家門,是不能下蹲的,因為下蹲後由於褲腰越來越低,這樣一來,整個臀部就露出了大半,有的臀溝也現了出來,更有甚者,竟露出了剛興起的丁字內褲的大半。這若是在10年前是不敢想像的,每每嚴打時候,這恐怕要以流氓罪論處,而且量刑很重的。
  在炎熱的夏天更不用說,女子的上衣都效防西方的打扮,露出大半個胸脯來,混呼呼的另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當然,這對成年人算不得什麼,但是對那些青春少年來說,這是極具誘惑和殺傷力的。雖然很多女人的外貌確實很美,但是,她們不明白,這種美對男人特別是青春的男孩意味著什麼,在他們眼裡,你是一個什麼樣的情形,將會導致一個什麼樣的後果,自身完全沒有一個應有的概念,這是可怕的。
  剛才提到了 “性感”一詞,大家都非常熟悉,女子們自然也趨之若鹜,但歸根到低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呢?《魔鬼辭典》上說,“性感”跟魅力隔著一道牆,跟誘惑卻親如兄弟”。性感的重點在乎一個“性”字,而“性”字,不要對它有太多高雅的幻想,其實就是指“性愛”,那麼來說“性感就是指性愛的感覺了”,是的,絕對正確。那麼現在有這麼多的女孩穿著性感,打扮誘惑,自己自然是非常危險的,這樣動辄將會引發男性的色欲之心,有的竟混然不知,而且還得跟風追潮,一旦惡遇現前,痛不欲生,後悔莫急啊!
  女性的體美是極其令男子著迷的,這是對男性是一種天性,一種本能,用科學的說法這是為了繁育下一代而根置於每個物種的。特別是對現代社會裡的未婚的青年,這種美有時就要意味著要聯系到兩性之間的種種狎邪和造作,甚至意味著某些男子貪婪的強取豪奪,自私的占有,而且不惜傷天害理,造成世間的大惡。在這一點,女子更不要存在半點高尚的幻想,在這個道德滑陂的物質時代更是如此,絕不可掉以輕心,一旦引來虎狼,一切都為時晚矣。所以要告謂那些年輕的女郎:莫露恫體,勿求性感,追求品味,色露招災了。
  在香港的六十至九十年代,是該地區性解放、性放縱的高潮時期,在這個時期的後半部,該地的文化工作者,拍過很多跟據當時由於社會性解放而引起的聳人聽聞的性犯罪案件電影,雖然電影場面也是非常低俗的,但也都是那個時代真實面貌的反應,這些案件都是性質非常惡劣和駭人的,其犯罪手段之惡劣是慘無人道的,這也反應了那些長期在色情文化中長大的男子,是極其容易引發心理變態和扭曲的,為了達到一時淫欲,手段殘忍,不擇手段。應該為現代的大陸女青年人手一份,常常警示自己,免遭厄運的侵襲。
  說實話,現在從官方數據上來看現在大陸的性犯罪率不並不太高,且城市的犯罪率也少於農村。這是超乎我們的想像的,必竟城市是色情文化的重災區,青少年們在這方面做得都很離譜,存在的性挑逗信息的量也很龐大,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不然,只個看似祥和、歌舞升平的樂土之下卻是一個個巨大魔窟和地獄。據筆者調查,諸如在“百度知道”等解惑求助類網站當中,有不少女青年反應,自己因為和某某男青年混跡社會時,被其的小弟兄一同性侵犯的事件,而且不敢報案,只好述求於互聯網,希望在這裡得到可行的辦法。這也好似一種反常現象,城市的青年知識豐富,應該更能及時的拿起法律的武器來維護自己的權宜,而在這時卻往往不敢聲張,忍氣吞聲起來?而更深層的原因是,由於這些孩子長期浸淫於黃色文化當中,已經習慣於周圍青年晦淫晦盜的伎倆,對這類事件反應並不強烈,而且剛才提到的某個女青年,已經有了未婚夫,正准備結婚,還與其社會上混跡的舊男友在房間內相會,而且這時該男友的小兄弟還在室外一起看色情片......這樣看來,她們離亂的生活,有多麼的嚴重,不是僅是穿衣打扮方面的輕挑,而且是整個生活狀態的沒落、內心毫無正義,而且沒有一點的人生方向感了。
  不僅如此,這些年青的孩子,為了滿足自己日益增長的物質欲望,人生觀、價值觀下滑,唯金錢主義、享樂主義盛行,有的甚至可以把自己的肉體當作商品,將自己的純潔貞操當作兒戲,做那些骯髒的金錢和肉欲的交易。做起這些惡俗的勾當,並不是因為自己迫於貧困,為生存而淪落到這般境地。有些女子的家庭頗為富有,每個月家裡供給的生活費用就有新入社會的藍領薪水之多,而她們卻未能滿足,生活紙醉金迷、追求浮華,這種高水平的消費習慣不斷攀升,直至聽信社會中心懷邪念者的巧言蠱惑,追隨那些已經沉淪墮落的女子,利用自己大好的青春和美貌來換取金錢,滿足自己的自私的物欲。這裡面最好的一種是那些唯富二代不嫁者,這還是存有一些良知的,明白婚姻是幸福的根源和父母的殷切期望。其次應該是那些甘心屈就為已婚富人的二奶者,甘做不淪不類的花瓶,被那些可以稱為父輩的男人解決一時之需的傀儡的女孩 (當然也有無奈被騙者);最讓人痛心和不齒的要數那些已經淪為行屍走肉、人性泯滅的純肉體工作者的女子,她們大多還是正在高校就讀的學生,這些孩子的父母用辛苦賺來的錢供養孩子求學,為了有個好的前程和歸宿,但是卻驚聞孩子卻墮落到了這個地步,都會傷心欲絕、羞愧難當,恨不得若有地縫就一起鑽進,永遠不在親戚朋友中間出現。但是這些女孩卻暫時未能體會到。據了解,現今高校在讀生中淪為此類者已經有很多,這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如果世上盡是這樣的青年,由此而引發的負面影響諸如世風日下、全社會的沒落、世人正義心的衰退、邪惡之人的增多,只能會導致現在大陸還是安定和諧的氛圍全面破滅,整個社會再回到崩潰的邊緣了,結局只能又會一是災難。
  而現他們在直接面臨的問題是,這些青年由於個人生活的極不檢點,各種疾病最快的出現在他們身上。據報道,北京一女青年同時現出四種性傳播病症,其中有一項就是令人恐懼的艾滋病。深入了解後得知,這個女青年為正規本科畢業,家境很好,父母親也都是知識分子,未婚,但其在三年時間交了五個男友,都有性生活史,並數次流產。這只是現代都市裡青年人的一個縮影,據診斷醫生稱,在她從現在事婦產臨床工作8年當中,其病人中不乏這種看起來賢淑、善良的家庭正統、殷實的正經女孩,而背後自己的私生活卻極為混亂,因為貞操觀念和性知識的淡泊,染上了很多難纏的性病,這種情況不占少數。其它的皮膚性疾病還比較容易治療,但是染上了HIV,恐怕現代醫學還是無能為力的,只能聽天由命吧!用中國傳統的“因果”學來說,這也是一種最明顯的果報。
  既然問題已經如此嚴重,可是社會上的青年還是鮮有發覺並起身抵制的。一方面女性最容易受害,另一方面,青年男子由於生活在色情社會,被色所迷不能自拔,漸漸的引發心理的變異、扭曲,再加上欲心炙盛,非常容易造成嚴重後果,到了最後,還是得自食其果。這對所有人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這也是在我們社會,人內在精神裡文明素質程度低下的產物,現在這已經是一種缺乏智慧、鮮有理性的青年們的集體墮落行為了。在這裡我們要嚴正的敲響危險的警鐘,喚醒青年的良知,一同起身反擊同齡人混亂的生活,回歸理性,崇尚文明與道德,重新構築我們這代進步、良性的未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