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跳出色情陷阱

2021/11/22 10:13:52 網誌分類: 跳出色情陷阱
22 Nov

自網絡以及數字技術迅速發展以來,色情成癮的群體基數迅速膨脹。一直以來,能夠為這個群體所用 的資料少之又少,本書的出版改變了現狀。 《跳出色情陷阱》是首部全面研究色情癮問題的著作,本書深 入調査觀看色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並討論色情對“初嘗則止”者以及強迫性上癮者的影響,並分析此群 體親朋摯友的情緒反應。
“這本高質、全面的指南旨在有效幫助那些與人類社會最新、最具有挑戰性的精神健康疾病一色情 癮做苦苦鬥爭的人群。”
帕特里克卡恩斯(Patrick Carnes)博士 著有《這不算愛》、《走出陰影》
在這本開創先河的著作中,性和愛戀關係治療師溫迪•馬爾茨和拉瑞•馬爾茨充分發揮聰明才智,理 性、中立地研究了這個嚴峻的社會問題,並呈現出權威性的研究成果。作者們闡述了色情的威力,進而解 釋為何色情能輕易控制個人,而個人要逃離色情的桎梏卻是非常困難。馬爾茨夫婦不帶任何色彩地評論, 中肯地總結出觀看色情所帶來的毀滅性後果,此外,他們還提供了簡單易懂、切實可行的治療方式,包括 創新性的練習、清單整理和意見建議。
《跳出色情陷阱》一書將會幫助讀者:
——辨認和評估色情的影響
——判斷何時應該開始戒除色情我
——學會如何停止觀看色情,學會控制對色情的慾望
——重樹個人自尊,重樹個人誠實正直的個性
——修復一段被色情影響的愛戀關係
——培養無色情影響、健康而滿足的性生活
本書特寫了一系列來自不同社會背景的普通人,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又都與色情苦苦鬥爭過,最終逃脫了 色情的影響。這麂真人真事證明,無論現狀多麼糟糕,耍改變甚至最終克服這個越來越普遍的問題.不乏希冀。
溫迪•馬爾茨和拉瑞•馬爾茨在《跳出色情陷阱》一書中,為所有希望遠離色情、改善生活、上 培養親密感情的人群,提供了極具價值的援助信息,整合了一系列治愈建議,以此為色情者點燃色情的希望之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