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秋日「秋 - 旬の食材」餐目 與你迎秋冬

2021/11/22 12:07:38 網誌分類: 飲食
22 Nov

秋高氣爽,元気寿司繼續為大家搜羅多款時令優質食材,呈獻一系列全新賞味餐目,為你帶來秋日窩心驚喜!

首先推介的是日本直送的岩手縣產炙燒黑椒秋刀魚!每年秋天都是秋刀魚最當造、最肥美飽滿的時節,此時秋刀魚油分較重,經輕輕炙燒後,微微焦香讓豐腴魚油香氣四溢,灑上黑椒調味,為你呈獻秋日滋味!

緊接其後的是火龍卷!以壽司飯捲上幼滑綿密的牛油果及香甜玉子,最後於卷物鋪上肉厚肥美的鰻魚和香甜的醬汁,炙燒後味道、口感豐富!

壓軸登場的活.赤貝就以兩件赤貝壽司及一件赤貝裙邊軍艦為你送上雙重鮮味!原隻的新鮮赤貝外表呈橙紅色、帶光澤,口感爽脆彈牙,味道濃郁鮮甜,帶來原汁原味的滿足感!

2021年11月11日至12月15日於全線元気寿司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