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脫面毛有甚麼副作用?拆解8大脫面毛常見問題|避免誘發暗瘡及皮膚敏感

2021/11/22 12:43:12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

永久脫毛邊間好邊間好?Like Medi 最新推出「真空無痛激光脫毛療程」,以先進科技糅合巧妙的操作,讓你享有無痛舒適的面部激光脫毛體驗,全方位改善面部各種肌膚問題,從此不必再用其他方法 面部脫毛 ,減低對皮膚的傷害,臉蛋白滑如剝殼雞蛋。為了好好保養肌膚,很多人都會選用優質的護膚品,然而總是覺得效果不大,例如毛孔依然明顯,膚色難以均勻,不禁會懷疑是產品的問題嗎?其實可能是面毛的影響!

很多女生都會苦惱脫毛的問題,不論是大小腿、手臂、腋下及比堅尼位置,市面上都有許多脫毛方法, 偏偏針對面毛卻鮮有提及,大抵都只是脫唇毛居多。有指面部脫毛能改善面色和膚質,但副作用卻是生暗瘡兼令皮膚敏感,分分鐘影響外觀,如果你仍然在心大心細中,現在就告訴你面部脫毛可能會出現的情況,脫還是不脫,看過後就可決定。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1: 我需要面部脫毛嗎?

面毛不同於腳毛和腋下毛,毛髮幼細得多,看起來不太明顯,未必人人有需要面部脫毛。但面毛較多、較密的人,會發現上妝時總是不順滑,妝容看起來也不夠貼服,加上近距離看也有點嚇人,不得不想方法脫去面毛。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面上的毛髮突然大量大面積增生,這或許與賀爾蒙分泌失調有關,應先看醫生找出原因。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2: 脫面毛會引起皮膚過敏嗎?

脫毛後引起的皮膚過敏其實不限於面部,當然,面部皮膚更為幼細脆弱,所以處理不好的話就更易引起敏感 。如果是首次面部脫毛,就應該先在一個小部位試一次,看看所用的方法或產品是否會刺激皮膚和引起敏感。有指線面面部脫毛會引起皮膚敏感,其實,任何一種脫面毛方法,或多或少都會刺激皮膚,所以做足事前和事後護理功夫才最重要。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3: 脫面毛會誘發暗瘡嗎?

這視乎面部脫毛的工具衛生問題,無論是用脫毛刀、脫毛膏等,使用前後都應保持工具及雙手整潔。有指以線面方式脫面毛,能加速皮膚血液循環,促進皮膚更新,保持健康,有改善長暗瘡的情況。不過,在面部脫毛前,要先檢查皮膚狀態,如面上已有傷口、長了暗瘡、剛完成煥膚療程甚至患上毛囊炎,又或是在暴曬後,都不適合做任何形式的脫面毛護理。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4.脫面毛後毛髮會變粗嗎?

皮膚科醫生指出,不論你採用那一種脫面毛方法,都不會令長出的毛髮變粗。如果採用激光脫毛的話,毛髮長出來會比之前少,而其它方法,不論是毛髮的多少和粗幼都不會被影響。至於為甚麼很多人覺得脫毛後長出的毛髮變粗了,其實只是錯覺,因毛髮的尖端被裁了,毛髮再次長出時,圓周看上去比之前大,黑色一點點的十分礙眼,如果不想有這個尷尬期出現,應使用其它方法如蜜蠟和線面等。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5: 激光脫面毛較持久,但有幅作用?

激光的能量強度有可能刺激毛囊,出現紅腫、痕癢的幅作用,不過通常在一至兩日後消退。有極端的個案情況指出,面部激光脫毛令皮膚變乾,甚至皮膚無法自我修復差,膚質愈來愈差。敬請找信譽良好的美容中心做激光療程,其次,做完面部激光脫毛後,記得多做保濕功夫,例如敷用保濕面膜、用保濕面霜等,增強皮膚防禦力,日間更必須塗用防曬霜,避免進一步受紫外線傷害。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6. 脫面毛後要注意什麼?

面部脫毛後,要讓皮膚有充足的休息和復原時間,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和洗面,不要大力搓刷皮膚,也不要暴曬和使用含果酸成分的護膚品。使用較補濕和具抗氧化功效的護膚品,也有助紓緩皮膚。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7.用甚麼方法脫面毛最好?

世上沒有最好的面部脫毛方法,只有最適合。脫面毛方法有剃刀、蜜蠟、脫毛膏、線面及面部激光脫毛等,如果你只需要脫去唇毛這些範圍較細的毛髮,剃刀、蜜蠟和脫毛膏都可以輕易做到。然而,如果要脫去較大範圍以至整張面的毛髮,剃刀、蜜蠟和脫毛膏這些方法一來刺激性比較大,而且亦不夠徹底,建議採用古法線面及激光脫毛去處理。

面部脫毛常見問題8面部脫毛後皮膚真的會變好?

全面脫毛後覺得皮膚變好了有幾個原因,以古法線面為例,在去除毛髮的同時,面上的死皮也會被帶走,就像把面上的癈物一次過清除,皮膚自然會變得滑溜一點。又因毛髮和毛囊被連根拔起,毛孔慢慢會變細,上妝時會感到更順滑,妝容亦更加貼服。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