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打破迷思,部署數碼營銷從釐清需求開始

2021/11/22 15:25:5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Nov

由於疫情的無接觸社會及遠距工作、和全球營銷環境改變趨勢,造成不少公司數位轉型的急迫性:遠距工作需求攀升、網上營銷、APP需求……如何企業成功迎接新數碼時代,有顧問指出,企業必須先釐清自身體質與需求,再建立與部署,才能真正發揮數碼營銷的功效。

 

釐清需求

在疫情期間,許多傳統產業、店家沒有跟上數碼轉型、線上服務的步調,因此受到衝擊宣告倒閉或必須縮減規模,企業要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不只單單開設網店APP製作,應先釐清誰是自己目標客戶及其需求,更要與消費者加強互動,建立聯繫。例如歷史悠久的海味店,首要是一班「老顧客」,網頁設計必須要簡單易明,而且輔以人性化支援,讓不太懂用手機的客戶群也懂得如何使用;當然最好對每一種海味也有詳盡解釋,從而吸納對海味認識不多的新顧客,同時開拓新市場。

 

尋找幫助

因應香港企業在疫情下遇到的挑戰及環球商環境的變化,政府推出了多項不同的資助基金及支援計劃,希望透過中小企資助計劃,讓中小企重拾營商信心。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就列出超過50項不同的政府資助基金及支援計劃。其中4項最受中小企歡迎的資助基金為:BUD專項基金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科技券TVP申請)及企業支援計劃(ESS),總資助額高達1,500萬元。中小企資助基金繁多,基金覆蓋不同範疇,如果可以好好把握機會,申請適合自己企業的資助,減低轉營成本、尋找新機遇。

 

選擇專業的合作夥伴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是一間全面的企業顧問公司,除了是網頁設計公司:為客戶提供網站開發網頁設計APP製作 、建立系統;還有專業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申請政府資助經驗,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申請政府資助的顧問服務,服務涵蓋不同種類政府資助計劃。 另外,作為一家全面企業顧問公司,結合了在傳統大公司的專業獨立理財顧問買保險知識與多年經驗及初創公司的企業精神,可以為不同企業度身訂造最合適的理財方案,提供更好的財務諮詢和財富管理服務,服務包括:醫療保險團體醫療自願醫保計劃勞工保險勞保)、為僱主開強積金戶口 公司強積金。全面性的企業顧問服務,希望為客戶提供切實可行的方案,去解決問題或提升營運效率。

 

疫情加速了實體商鋪的數碼轉型,加上政庥為中小企投放資源,如果可以好好把握時機,可以預期電子商務將成往後的大勢所趨,在瞬息萬變的大環境下,全球各地的企業必須大膽求變同時保持靈活及勇於創新,才有能力開拓更大市場,在龐大商機中分一杯羹。

 

 

 

關於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Holman 是一間全面的IT服務公司,不但可以為客戶開發網店整APP網站開發系統,更有專業企業顧問團隊的申請政府資助經驗,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申請政府中小企資助顧問服務,服務涵蓋不同種類政府資助計劃。 至2019年中,Holman 已經協助超過300間香港大中小企業及機構申請政府各項資助基金,包括科技券申請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幫助他們善用政府資源,增强公司的市場競爭能力。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Limited 網頁設計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網站設計公司公司,除了提供IT服務網頁設計網站設計網店整APP開網店及優化網店平台服務外,還有提供 科技券 / TVP申請  科技券申請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中小企資助BUD專項基金企業支援計劃理財顧問 買保險醫療保險團體醫療自願醫保計劃勞工保險勞保 僱主開強積金戶口公司強積金等服務。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查詢電郵:info@holmanltd.com

 網址:https://holmanltd.com/

 電話熱線:+852 6186 5982

IT服務 | 網頁設計公司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 | 網站設計公司 | 整APP | APP製作 | 開網店 網店 | 網店平台 | 科技券 | TVP申請 | 科技券申請 |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 中小企資助 | BUD專項基金 | 企業支援計劃 | 理財顧問 | 買保險 | 醫療保險 團體醫療 | 自願醫保計劃 | 勞工保險 | 勞保 | 僱主開強積金戶口 | 公司強積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