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家居滅蟲-滅蝨

2021/11/24 10:53:0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

家居蟲害防治十分重要,香港天氣潮濕悶熱,尤其夏季更是昆蟲大量繁殖的季節,例如白蟻、老鼠、四腳蛇、卜泥、曱甴(蟑螂)、臭蟲等等,如果受到蟲害困擾,不如尋求Bad Boys Pest control家居滅蟲公司幫手!即使到秋冬季,仍避不開床蝨、木蝨等害蟲。若蟲患嚴重,不但影響家居環境,更會影響健康(如皮膚發癢發炎),所以。很多人可能會選擇自行採用網上流傳的家居滅蟲方法,使用坊間上的滅蟲煙霧、滅蟲噴霧、除蟲水等。但其實以上的方法都治標不治本,昆蟲有可能已經誕下肉眼難以看見的蟲卵,如果不在蟲患初起時做全面滅蟲、​家居蟲害防治徹底清潔,就會導致蟲患一發不可收拾。

家居滅蟲專家列床蝨木蝨出沒5大原因

家中出現的「床蝨木蝨」,「黑色點點係蝨屎或者蝨」。滅蝨彈僅適用於處理跳蚤、蟑螂或蚊等昆蟲,但是不適用於殺滅床蝨木蝨。因為,床蝨喜歡躲在雜物中,當使用滅蝨彈,它們會受刺激四散、躲得更入,最終繁殖更多床蝨木蝨,後患無窮。

雖然香港潮濕天氣有利床蝨木蝨繁殖,只有床蝨木蝨出現主要以「外來」為主以下4大主因:

拾獲物件藏蝨:床蝨木蝨會依附在物件止,如在街上執拾藏有床蝨木蝨的家具,恐將床蝨木蝨同時帶入屋。

旅行帶蝨回家:亦有人曾在旅行期間,有床蝨木蝨跑到其行李箱中,繼而帶入屋。

鄰居有蝨患

昆蟲會因應情況到處亂跑,所以當鄰居有蝨患時,很大機會影響居住附近住戶。

新家具藏蝨

新家具可能會在製作或運送途中不幸被床蝨木蝨「進駐」,從而送到家中播蝨,因此購入新家具時要特別小心。

床蝨木蝨會到處亂走,大多數在夜間出沒,亦有機會咬人吸血,導致事主出現痕癢,甚為困擾,故對付床蝨木蝨必定要徹底。

6個家居滅蟲床蝨木蝨的方法︰

  1. 家居滅蟲物理方式

吸塵器處理- 用吸塵器於家居四周抽吸,以捕捉躲藏四處的床蝨木蝨。此外,亦可在吸塵器收集袋中預先加入一些除蟲劑,使吸入收集袋中的床蝨木蝨中毒死亡。

蒸氣噴射- 使用會噴出高溫蒸氣的機器,以約80°C的溫度消滅表面及藏在細縫的床蝨。要注意沒有被高溫蒸氣殺掉的床蝨木蝨可能會再次出現,故需施用具殘留性的除蟲劑預防床蝨再現。

清洗紡織品- 先用密封厚膠袋或膠箱盛載被床蝨污染的衣物、床單、窗簾等,然後用不低於80°C的熱水浸泡或徹底清洗,若以乾衣機將衣物、被鋪焗乾更佳。待床蝨木蝨患處及懸掛衣物的衣櫃等地方沒有床蝨木蝨後才放回原處。

  1. 家居滅蟲熱力處理

如果房間或有床蝨木蝨的地方可以完全密封,並不會因受熱而被損壞的話,可以考慮使用熱力處理。將乾熱空氣導入有蟲患的空間,並將溫度保持在45至60度,不少於60分鐘。

  1. 家居滅蟲化學防治

採用殘留性的除蟲劑等化學物品滅蟲,於家居隱閉處及縫隙,噴灑或注入具殘留性的除蟲劑,確保除蟲劑能滲透到床蝨木蝨藏身處。另可使用天然矽藻土製成的粉劑,施放於床蝨木蝨出沒及匿藏處。矽藻土能磨損床蝨木蝨表皮,使其脫水而死。

  1. 家居滅蟲環境防治:

定期檢查及洗擦家具,勤洗被褥、衣物,保持家居環境乾爽,避免用二手家具,以及盡快更換剝落的牆紙及填塞牆壁、家具和床蝨木蝨可滋生的縫隙、孔洞。



家居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家居滅蟲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家居滅蟲,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家居滅蟲除甲醛公司家居滅蟲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家居蟲害防治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