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男士永久脫毛教室】激光脫毛四大好處 擺脫體毛茂盛尷尬!

2021/11/24 18:20:4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Nov

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白滑無瑕的肌膚是女性美容的指標之一,因此脫毛療程備受女士歡迎。但其實,男士天生毛髮旺盛粗糙,可能比女士更需要脫毛來保持端莊的儀容。Like Medi 最新「真空無痛 男士面部脫毛 療程」為男士修整不同部位的毛髮,而且無痛舒適,永久免卻剃毛拔毛的麻煩,以及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輕鬆擁有潔淨清爽的外貌!

隨著時代變遷以及對於男性美觀的改變,愈來愈多男士們對永久脫毛都有興趣,將其視作日常護理的一環。男士激光脫毛亦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不少歐美國家的男士都有激光脫毛的習慣,如前胸、後背、胸腹部、腋下位置等。

激光脫毛好處不僅給人觀感較為整潔乾淨,更可以降低悶熱感,減少濕疹搔癢的機率,更可以在親密關係時大大加分。現時坊間亦有不少男士激光脫毛療程,到底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激光脫毛療程?本文將會簡單介紹男士激光脫毛有甚麼好處,最後亦有男士脫毛推薦,讓各位男士根據喜好及療程性價比選擇心儀的療程!

男性脫毛好處一:減少狐臭、汗臭味等體味問題

香港天氣以潮濕悶熱見稱,部分身體位置都非常容易出汗,例如腋下及私密處。若然汗液經常悶在衣服內,皮膚便有機會有搔癢、長濕疹的情況。另外有很多男生有體味的問題,狐臭、汗臭味的產生其實都是因為汗水停留在毛髮上,產生細菌所造成的,而脫毛就可以減少因汗水停留在毛髮上所產生的身體異味,有降低體臭味的效用,搭配止汗劑與香水更有效果。

男性脫毛好處二:輕鬆修整毛髮外型,保持乾淨整潔觀感

男士們手部、腿部、臉部的毛髮都比較常見,容易有毛髮過長過多、雜亂問題。當穿短袖上衣或是無袖球衣、或者穿著泳褲時,一不留神就會露出體毛,非常尷尬。所以,男士們應適當修剪毛髮造型或脫毛,保持乾淨整潔的外觀。流汗會在衣服上產生的汗漬,脫毛就能有效降低出汗量,減少衣服黃色汗漬的尷尬情況。

男性脫毛好處三:將肌肉線條完整展現

現今社會更為注重男士的外觀及體態,健身產業發展日漸蓬勃。男士一般都會透過長期重訓、有氧課程與飲食控制,鍛練出結實有肌肉線條的身形。假若身上雜亂的毛髮遮擋住肌肉的線條,只會白白浪費了辛苦鍛鍊的成果。尤其夏天時,男士們經常會穿起泳裝去海邊游泳及衝浪。肌膚脫毛後會變得平滑乾淨,能夠完整俐落地展現出男士們的肌肉線條,令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男性脫毛好處四:私密處脫毛讓親密關係更貼近

伴侶之間恩愛的關係非常講求感覺,試想像和伴侶親密接觸時,張開雙手擁抱,若沒有脫毛的習慣,濃密的體毛散發出濃烈的男人味,抑或是陰毛過於濃密,過長的陰毛造成生殖器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小,整體觀感一定不佳,大大降低了性慾。此時,男士私密處脫毛無疑可以提升自信,讓伴侶間親密關係更加貼近。

男士激光脫毛療程推薦】

男士激光脫毛可說是目前最安全的脫毛技術。「激光脫毛」運用光學原理,通過特定光照射皮膚,穿過皮膚深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毛髮黑色素會吸收能量會產生熱能破壞毛囊,數次就可達至永久脫毛的效果。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