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藏經全部是假經

2021/11/24 18:31:4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4 Nov

巴利藏原始佛教經典,佛所開示的真正佛經跟真佛法。和尚一直在傳遞給所有全國的佛教的出家在家弟子一個認息:就是大藏經全部是假經。
兩千年來真正的佛教,真正的佛法,真正的出家人,從未出現在中國跟臺灣。
最近我在網站,忽然間看到有幾位法師,好像都有聽到,我這樣一直在呼籲,有幾個出來呼應和尚的講法,有的法師說大藏經裡面,不一定全部都是佛説的。
也有法師説無量壽經,根本就是假經,這是對的,無量壽經、阿彌陀經,這個都不是佛說的,不是佛説的經典就是假經。
但是和尚要強調說這些經典,都不是佛說的經典,有法師一一的在出來說明這個事情,大藏經不是全部都是佛說的,證明和尚所言,大藏經完全是假經,它不是佛說的。
因為你經過竄改,經過文言文的精緻加工,它都已經走樣變調了,而且還很多參雜,個人的解讀跟意識在裡面,所以變成佛教的大藏經,全部是假經。
而且大藏經又是在,大正十三年,日本佛教召集了三百多位出家人,所編纂的大藏經,那更是假中之假,無庸置疑。
竟然我們很多法師在講的無量壽經,竟然有法師跳出來說它是假經,沒有錯,不是只有無量壽經,所有你們現在所誦的,所了解所開示的經典,全部是假經。
因為它不是佛說的,那是人編纂的,裡面也有套用很多,佛說的一些法也有,就像外道。外道也會拿一些佛教的東西進來講,像現在也都道教的經典還有善書,神教的也有,佛教的也有,像一貫道裡面;他有談到儒教、佛教、基督教、天主教,他就參雜在一起叫做一貫道。
一貫道就是所有的各門各派,各宗教的理論他都好的法他都把它集中,編成他們一貫道研讀的經文。所以雖然人編的假經,但是它假中有真,真中有假,它假經裡面有真佛法,但是真佛法的地方,我們可以接受,雖然大藏經全部是假經,但裡面有好多的真佛法,可是那些才是真呢?沒人知道!
和尚只要强調,要讓大家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大藏經完完全全是人,將佛經竄改編造精緻加工,又加上個人的解讀,就變成假經,但不是完完整整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佛説的。
這個是大家一定要再進一步的了解,不要片面斷章取義,這樣就會造成誹謗三寶,冒犯三寶,這樣的罪業不好,大乘僧教知道了嗎?
我要真實的跟大眾告知這個真相,而不要再欺騙眾生這樣。
至於說阿彌陀經、無量壽經、光無量壽經也好,還有大阿彌陀經,包括藥師經、地藏經,全部的的確確千真萬確是假經,因為它不是佛說的,它是人編造的。
但是它的經典裡面是有佛法,這個我們要如何找到真的才可以接受呢?
佛教人很少敢講真相叫做直白:佛教已經消失了很久,幾十年未見證果之人,法師所證的經典,都是片面的佛教,而不是全面的佛教。
佛教已經是支離破碎,可是卻未見有人出來講真話,臺灣出家人終日敲打念唱,修行的方向不對,佛學日漸成為學院派理論派,殊不知空有理論而不實修,最後仍是一場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