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南傳佛教

2021/11/24 18:55:14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4 Nov

南傳就是泰國越南,斯里蘭卡那邊的南傳佛教,他們只拜一尊佛陀,定於一尊而已。沒有像我們所說的雜佛教,類似雜神教一樣拜那麼多佛,所以佛教已經列入,跟雜神教同屬性的雜佛教。
任何宗教都定於一尊,回教穆罕默德,還有無形的上帝,基督天主耶穌一尊,還有無形的上帝,沒有人拜那麼多尊,除了雜神教才拜那麼多的神明。
我們佛教來到中國,變成雜神教一樣,拜那麼多佛這是不對的,這也是佛所不倡導外反對的。
其實佛在世的時候,禁止弟子拜祂,不要把我當偶像idol,這樣不對的,佛其實是不要弟子來拜佛像。
佛有說過,在經典裡面都有講,弟子不要把我雕一個佛像來拜我?以身求我,以色見我不能見如來的,講得那麼清楚。
那是因為佛教來到中國,已經把它神教化,宗教化,所以就雕一個木雕佛像,大家來拜或畫像,其實這都不是佛所提倡的。
這一套理論,被耶穌拿去倡導提倡,就是說不能拜偶像,那是魔鬼才有的行為。其實耶穌當時他十幾歲到印度,是拜在龍樹菩薩底下,當在家的弟子研究佛法,所以他在十七歲到三十幾歲當中,這是空白的沒有交代,天主教不敢交代。
這期間他是在印度去研究佛教,這歷史都有記載的,騙不了,這個是沒有辦法掩蓋的。
耶穌才從印度回到耶路撒冷,才開始引用佛教這一套,來創立耶穌天主教是這樣的,所以你看他所有的,耶穌教導的方式,一一把它分析解剖,跟佛教完全一樣。
你看他們祈禱的時候,用這樣有沒有,我們到了教會,以前和尚去基督教洗禮過我們知道。
你看他們一定雙手就這樣禱告,其實這就是佛教的禮節,佛教是插手不是合十,這不對,這是道教才合十。
你看佛教我們插手,耶穌引用過去了,耶穌引用佛說的不能拜偶像,這也佛說的,不是耶穌創造的,所以我們從耶穌所說的聖經裡面的一些理論,還有語法,蛛絲馬跡都可以看出來說。
其實整個基督教耶穌教都完全Copy(複製)佛教的一切,到他們的耶路撒冷去,來創造出基督耶穌,他們天主教,基督教是這樣的。
所以他們一切的理論儀軌做法講法,全部Copy(複製)佛教的,所以我在很久以前,我有講過一句:耶穌基督教也是佛教的一部分,但是大家不明瞭我在講什麼。
因為包括耶穌基督的聖經,他的說法跟巴利藏的講法,完全是一樣的體裁,一樣的結構。
你看佛陀在巴利藏他那一種,用口述的講法,那一種體裁那一種文裁,那種語裁,那一種話術,完全跟耶穌基督教一樣。耶穌基督完全Copy(複製)佛的,講法的話術引用過去,完全相同。
我看了巴利藏,讓我忽然間驚覺這一點,這以前我讀聖經,原來聖經的耶穌基督講法的口語,話術原來是跟佛教裡面,巴利藏完全一樣。
我們要還原歷史的真相,而不要被我們佛教錯誤的訊息來誤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