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婆羅門教的出家人

2021/11/24 19:14:3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4 Nov

一直在提倡一直在傳遞,強調一件事情,大藏經全部是假經,中國兩千年來未出現,真佛教、真佛經、真佛法、真的出家人。
中國的出家人,臺灣的出家人,是名符其實的的確確,符合當時佛陀時代,婆羅門教的出家人,我們是外道的出家人。
因為以中國佛教出家人的一切言行,儀軌、做法、還有很多的行為,還有一些的修行的方式,完完全全符合當時佛陀時代,婆羅門教一切的,出家人的行為文化思想,都完全一樣,所以和尚還是要在這裡,向全部的出家人在家人説:一句真心的話,坦白的話,我們雖然穿著出家衣服,但我們不是真正的佛教釋迦牟尼佛的出家弟子。
因為中國佛教的出家人,臺灣佛教的出家人,所作所為完全抵觸佛的戒律,完全違抗佛的戒律,完全沒有依照佛的規定 的戒律,在行事在修持,這是事實。
我們不能再欺騙眾生,我們出家人不能再欺騙眾生,這樣不好,自欺欺人這樣太不好。
錯了就承認,我們盡量改進,修改提升自己的這個修行的行為,改正為正法的行為,這樣才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而不要一直隱瞞,或一直藉口,或一直強辯,或自以為是。
那我們臺灣佛教,中國佛教,永遠不可能有出一位,真正的高僧大德,我們過去的高僧大德也都是假的,沒有一個真的。
因為沒有開悟證果,都不能稱為高僧大德,要開悟證到四果阿羅漢果,才是高僧大德。
臺灣佛教,中國佛教,很多沒修行、沒開悟、沒證果,只是藥材舖買幾粒羅漢果就有!
中國從來沒有真佛教,真佛法、真佛經、真出家人出現,也可以肯定一點,真的大藏經全部是假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