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沙門婆羅門的出家人

2021/11/24 19:56:5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4 Nov

佛又說:一些沙門婆羅門,吃了信眾所布施的食物,我們出家人就是吃了,信眾所布施的食物,結果我們的行為,跟沙門婆羅門都一樣。
我們哪是出家人,其實我們叫沙門婆羅門,中國佛教的出家人,跟印度當時沙門婆羅門,完全一樣,沒有兩樣。所以我們以後都不能叫出家人,都叫做婆羅門,我們頂多是婆羅門,我是婆羅門,我們不是出家人,所以中國的出家人,跟臺灣的出家人,跟婆羅門是劃為等號。
記得這句話;這是碓實的事情,無庸置疑,大家都看得到,自己也知道,不要欺騙自己,欺騙别人。
中國兩千年來的出家人,到現在臺灣,此時此刻的每一位出家人,跟當時印度的婆羅門,是劃為等號的,我們就是婆羅門,我們不是出家人,記得!要經常記得這件事情,好好地懺悔改過,這樣才有機會。
不要老是認為自己是出家人,這樣不對,我們根本不是出家人,我們是跟印度當時婆羅門,是同樣的一個身份,因為我們的行為都跟婆羅門一樣,請問哪一件不一樣,告訴我?電視前的出家人,臺灣的出家人,中國兩千年來的出家人,我就問你們:我們的行為跟婆羅門,哪一件不一樣,哪件不同,你們告訴我?我們哪一種行為跟婆羅門不同,完全一樣,那還能說我們臺灣有出家人嗎?還說中國有出家人嗎?要騙誰啊!出家人要懂得慚愧,懂得羞恥,都已經不是出家人,還自稱出家人,就是真的很沒有羞恥心的人。
我都不講稱出家人,就很沒有羞恥心,完全不懂恥辱,不懂羞恥的人,我們根本就不是出家人,老是要說我們是出家人。
說真的,我們跟當時印度的婆羅門,完全一樣的行為,他該有的該犯的,我們都犯了,不是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