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人生,還能有多長?

2021/11/24 20:19:56 網誌分類: 宗教
24 Nov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人生,還能有多長?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們親眼看著一位長者,聽聞唸佛的大利益之後,努力地揚聲唸佛。無奈,長者已日薄西山,雖在奄奄一息之時,還是不忘唸佛,每唸一次佛,就好像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樣,精進之心真誠懇切,令人動容。時間,過了就回不來了,世間從來沒有任何事情能敵過時間的侵蝕。「勸君唸佛要趁早」,人生無常,死亡不是老年人的專利,要把握寶貴的光陰精進努力,請牢記,「棺材裡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dALh4Y6eM3o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0638021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