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瞭解甲醛揮發溫度可以更好防治甲醛危害

2021/11/25 11:24:3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

​​Bad Boys Pest Control清除甲醛公司所採用的『無光觸媒』清除甲醛服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新型除甲醛產品,由無機原料超納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鈦精製而成。本品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激發的限制,在無光條件下即可24小時間不間斷發揮優異持久的「除甲醛·淨味·消臭」效果,實現將室內常見有害物質分解為(二氧化碳 + 水)的淨化過程。無光觸媒效果持續,安全無毒無二次污染,是目前先進的環保型清除甲醛淨化噴劑之一,在日本淨化市場具有高佔有率。

關注甲醛污染的朋友可能發現一個現象:夏季室內裝修異味明顯,甲醛檢測數值高。而秋冬季異味相對夏季要小許多,甲醛檢測數值也小許多甚至合格,這是為什麼?這就是咱們今天要聊到的甲醛揮發溫度。

甲醛沸點為-19.5℃,即零下19.5℃,在室溫狀態下極易揮發成甲醛氣體,並且具有隨溫度升高揮發量增大的特性,溫度越高,揮發量越大。

甲醛在常溫環境下是實時揮發的,在這裡重點要強調的是甲醛揮發溫度是零下19.5攝氏度,也就是說甲醛在常溫環境下是實時揮發的,並非網傳的需要高於19攝氏度才揮發,低於19攝氏度就不釋放了的說法是不科學的!

那為什麼有些人說甲醛揮發溫度是19℃呢?這主要原因應該是互聯網傳播便利性的性質造成的,人云亦云,道聽途說,傳著傳著就走樣變味了,深入研究的沒幾個人。通過小編試驗得知:甲醛常溫下是實時釋放的,只是當溫度高於19℃時吸附在牆壁、傢具等近表面的吸附態甲醛和膠黏劑中的結合態甲醛分子活性增強,變成游離態甲醛揮發到空氣的速度加快,溫度越高釋放量越大。在夏季室內外平均溫度多在30℃以上,這會大大促使甲醛揮發到空氣中,致使室內甲醛濃度增高。

而到了冬季室外溫度低於19℃,室內不採暖或未開空調的的情況下也會低於19℃,這時吸附態甲醛和結合態甲醛活性較弱,釋放速度較慢,進而造成甲醛含量降低,其他化學污染物同樣釋放量變小,異味也就相應小許多了。

甲醛揮發溫度為-19.5℃,常溫狀態下甲醛是隨時釋放的,只是當甲醛低於19攝氏度時甲醛揮發量是較低的,高於19攝氏度時加速釋放,19℃更像一個甲醛揮發加速轉折點。

同時整個試驗過程也驗證了甲醛揮發量隨隨溫度升高而增大的特性。

知道了甲醛揮發溫度對我們檢測甲醛和清除甲醛有什麼幫助呢?

1、冬季檢測甲醛合格不代表夏季甲醛含量也合格,但夏季如果檢測合格了往往冬季甲醛含量也會沒事(北方供暖城市除外);

2、清除甲醛過程中採用的高溫熏蒸工藝就是人為製造利於甲醛揮發的高溫環境,加速近表面吸附態甲醛揮發;

3、秋冬季採用通風除甲醛時不應簡單開窗通風,因為室外低溫會拉低室內溫度不但不會加速甲醛揮發反而會抑制甲醛揮發,這個話題咱們單獨講過不再復述。

更重要的是我們正確認識到了當室溫低於19℃時甲醛仍是在釋放的,避免被網傳的「低於19攝氏度就不釋放了」內容誤導了。只有意識到冬季甲醛仍在釋放,雖然釋放量減少但室內人造板傢具較多或裝修豪華時仍可能累計超標的,這樣才可以採取有效的除甲醛措施,避免甲醛危害。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除甲醛公司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