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毛」憂之選

2021/11/25 11:24:4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

Like Medi 多年的經驗發現,女士最關心脫時及脫毛後引發的痛楚。經過多年實戰及研究,Like Medi推出結合先進科技及巧妙操作技巧的〈真.無痛〉永久脫毛療程。 療程採用美國 Lumenis真空脫毛科技,保證全程無痛無菌,是最舒適丶最快捷丶最有效的Lumenis脫毛方法。

LIKE MEDI的《真。無痛》真空技術永久脫毛療程,有超過500個真實香港用家實證!獨有LightSheer® 技術,專為亞洲人皮膚而設,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 Lumenis 激光能量,達致破壞毛囊底部將髮根(毛乳頭),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Lumenis脫毛效果遠勝現有激光脫毛技術。

一般脫毛護理,不論是激光脫毛還是蜜蠟脫毛,半年左右的護理周期正是效果最為理想的時候,所以心動不如行動,事不宜遲選擇適合你個人的脫毛方案。而筆者就絕對會選擇由Lumenis呈獻的LightSheer,皆因它的脫毛速度快、效果持久之餘,最重要就是—無痛脫毛

優質脫毛之選

儀器採用穿透力強勁的半導體800nm紅外線激光,準確針對毛髮的根源—毛囊,讓高度集中的激光能量全數由毛囊所含的黑色素吸收,誘發「光熱效應」,即激光能量由光能轉化成熱能,將毛囊徹底破壞枯萎,從而令毛髮自然脫落。

擁有優秀的技術,亦要依憑治療頭將之顯現,而儀器所備有的3款治療頭亦各自具備令人嘆為觀止的優點。當中尤為注目的必然是擁有22x35mm特大光斑的LightSheer HS,它專為脫除大範圍毛髮,如背部、腋下、手臂、腿部等部位而設,配合其獨有的LSD真空無痛脫毛技術,能夠將皮膚吸起,令發放的激光更加精準地傳遞至目標—毛囊內的黑色素外,該部位的血流亦會因真空壓力而暫時被堵截,減低激光能量被紅血細胞過度吸收的風險,使護理的準繩度加倍提升之餘,亦令脫毛過程猶如熱感按摩般舒適;至於適合護理較細緻部位,如上唇、下巴、手指等部位的2款治療頭—12x12mm的LightSheer XC及9x9mm的LightSheer ET,則以ChillTip™冷凍技術作為核心,能夠在治療頭接觸皮膚表面的時候,迅速將皮膚冷凍,大大提升護理時的安全和舒適度,最為適合怕痛人士。

專業認證 實力之選

儀器的卓越效能可不是筆者胡亂吹噓,它已獲得美國FDA認可為永久性毛髮減少之脫毛系統,實力毋庸置疑。此外,它的護理效能亦已得到眾多用家所肯定,接受過LightSheer脫毛護理的人士均表示護理過程既方便、快捷,又舒適、無痛脫毛,甚至有用家表示只接受1次療程已有滿意的脫毛效果。看過筆者的介紹後,這部LightSheer是否能令精明的你心動呢?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