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白蟻初現現象

2021/11/25 18:39:1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

Bad Boys Pest Control白蟻防治公司指出,多數人在發現白蟻時,會使用殺蟲劑這種除白蟻方法除白蟻,然而白蟻多數存在於櫥櫃、木質裝潢、水泥牆之管道縫隙甚至潛藏於地底。

用市售殺蟲劑或樟腦油這種除白蟻方法可撲殺的約百分之ㄧ不到,使得倖存的白蟻因生存空間的壓縮而往他處遷徙,因而蛀蝕區塊日漸擴大。

最後忍痛拆除─重新裝潢,卻是另一場惡夢的開始。

​所以白蟻防治最好找專業的滅蟲公司

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

出沒季節

每年4~6月梅雨季節,因為空氣中的含水量 (濕度) 較高,致使長翅成蟲紛紛飛出,尤其夜晚室外的路燈下幾乎都可見到牠們的蹤影。

也剛好此狀況大多生於下雨前,所以老一輩人家稱為大水蟻。白蟻繁殖力強,成熟的蟻后每天可以產上萬顆卵。

白蟻喜溫暖潮濕,房屋建築一樓相對更易遭受白蟻危害。在這個時候就應該即時著手進行除白蟻白蟻防治工作,但一般的除白蟻方法都難以滅白蟻

​房屋危害

白蟻主要取食木材和含纖維素(紙張、錢幣、布料)的物質,會危害房屋建築。

通常白蟻從木材內部開始侵蝕,所以不易被察覺,一旦發現屋內有白蟻的蹤跡,就可能已經造成大面積結構性的損害。

因此家中的木質家具在裝修過程中沒有做過白蟻防治藥劑處理,此時損失將難估計。

初現跡象

白蟻雖無法直接以口器破壞水泥牆,但白蟻本身會從口器中分泌出蟻酸,而蟻酸會造成水泥酥化,產生鬆動,因而就能輕易開辟出新的通道,也就是蟻道;不管是發現蟻道或牆面冒出一小撮土堆,或地板踏下去感覺軟軟的,抑或是發現木材有被咬出形狀不規則的洞洞,這就表示白蟻已經悄悄入侵。

​適當防治

發現白蟻危害時,要維持蟻害現場,千萬不要隨意搬動、破壞蟻路、蟻巢,更不能使用樟腦油、殺蟲劑等藥物去噴灑或用開水燒燙,否則會驚擾白蟻四處逃匿隱藏,反而擴大蟻害,造成更大的危害。滅白蟻公司到府場勘,會依照環境條件及危害程度進行防治。滅白蟻服務殺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藥劑

有效的除白蟻方法

1.噴粉法:

用噴粉球把蟲控滅蟻粉噴入白蟻的巢中或是白蟻的路內,使白蟻在接觸藥物後,通過肢體接觸傳播藥物,深入蟻巢內部大面積滅殺白蟻

2.壓注法:

利用專門的白蟻防治機通過高壓將藥液注直接噴射到木材中滲透,沿蟻路的縫隙裂紋逐漸擴散,能夠使藥物迅速在蟻巢中擴散,能夠更快的消滅白蟻。

3.浸漬法:

將木材直接放入有上格蟲控藥液的容器中,浸泡一定時間後取出,或交替進行多次,使藥物的藥液能夠完全滲透到蟻巢的任何角落,達到全面的滅殺白蟻效果。

4.找專業滅白蟻公司

如果把被白蟻蛀蝕的的傢俱拆掉並丟掉在外面,會造成擴散並禍及鄰居而造成嚴重損失,而且貿貿然去騷擾白蟻或白蟻巢,白蟻會攻擊入侵者,使皮膚敏感的人會容易產生敏感、紅腫,所以如果自家發現白蟻的蹤跡,千萬不要貿貿然去自行解決,應該要去找專業的滅白蟻公司去做個排查,尋找適合自家的除白蟻方法,去解決白蟻的問題,讓你免受蟲害的影響!

滅白蟻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家居滅蟲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家居滅蟲,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家居滅蟲除甲醛公司家居滅蟲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家居蟲害防治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