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新房除甲醛多久能入住?這樣做只需幾天

2021/11/26 10:35:4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

​​Bad Boys Pest Control清除甲醛公司所採用的『無光觸媒』清除甲醛服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新型除甲醛產品,由無機原料超納米微分子磷酸二氧化鈦精製而成。本品突破了光觸媒必須受光激發的限制,在無光條件下即可24小時間不間斷發揮優異持久的「除甲醛·淨味·消臭」效果,實現將室內常見有害物質分解為(二氧化碳 + 水)的淨化過程。無光觸媒效果持續,安全無毒無二次污染,是目前先進的環保型清除甲醛淨化噴劑之一,在日本淨化市場具有高佔有率。

買新房住新房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是人生極其重要的一件事,從新房購買到新房裝修花了巨大的精力財力終於要入住了,但一開門新裝修異味撲面而來,因擔心甲醛超標對家人身體健康造成危害而遲遲不敢入住。為此採取了很多除甲醛方法來盡快降低甲醛含量以盡快搬進新家,那麼新房除甲醛多久能入住?

如果按照人們最慣用的除甲醛方法,比如開窗通風、放活性炭,養綠植等傳統除甲醛方法。夏季秋季通風的話則一般需要最少6個月時間才可以勉強入住。因為像新裝修化學污染物中的苯、甲苯、二甲苯以及TVOC等近表面化學污染物揮發高峰期基本在6個月至1年時間,而膠黏劑中的甲醛雖然揮發週期長達3-15年之久,但在此時間段通過徹底通風也會將近表面游離態甲醛和吸附態甲醛去除70%左右。

如果在冬季才裝修完也是採用通風除甲醛的方式則應引起注意,如果室外溫度又低於19攝氏度,那麼打開窗子放任不管是不可取的,可以借助打開室內空調提高室溫到19攝氏度(26度以上更好)以上,然後封閉門窗2小時然後開窗通風30分鐘以上,之後再封閉2小時開窗通風30分鐘的方式,依次循環,可加速甲醛釋放揮發。

而有些業主因為租住房子合同到期、冬季供暖或為了更專業的去除室內甲醛等等其他原因而採取委託除甲醛專業公司上門除甲醛,若採取該方式則可以大大縮短入住等待時間,具體原因如下:

1、專業除甲醛公司因為熟知甲醛特性而採取專業施工工藝來促使甲醛釋放或阻斷抑制甲醛釋放,以達到淨化甲醛的目的。比如,採用高溫熏蒸機對傢具表面進行熏蒸其主要目的就是人為創造一個高溫環境,促使近表面的甲醛、苯系物或TVOC等化學污染物加速釋放到空氣中去,這比自然釋放快了許多。

2、專業除甲醛公司通過對牆體、傢具等噴塗甲醛清除劑等除甲醛產品可有效分解吸附態甲醛;

3、專業除甲醛公司通過對人造板傢具等隱藏面、切割面、或鑽孔部位塗刷甲醛封閉劑或甲醛清除劑來封閉阻斷甲醛釋放通道,控制甲醛量。

通過專業除甲醛公司處理後一般在5-7個天後即可達到入住要求,對於污染嚴重的家庭可能要二次治理,時間可能要延長到10-15天左右。復檢合格後即可入住。

滅蟲公司專家支招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除甲醛公司專家提醒預防往往勝於治療,所以請大家牢記,做好除甲醛預防,不少人都認為除甲醛是件容易的事,加上坊間流傳多種天然除甲醛方法,從而選擇自己動手去做,但不見成效,最後找了專業的除甲醛公司清除甲醛服務解決問題。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