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廄靜靜起革命

2021/11/27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數近期最當紅的馬房,必定是氣勢如虹的羅富全馬房,能在大賽日連中三元。當中「八仟師 」甚具大將風範,如能保持健康,相信是馬房在未來大賽的主將。

          另一邊廂,告東尼馬房亦悄悄地起革命。

          馬房暫時缺乏在大賽揚威的棋子,或許會將更多努力放在爭取冠軍練馬師的殊榮上。近來亦喜見一批質新分子交出表現,當中「加州星球」固然是馬房近季缺乏的明星馬,而「加州一寶」更是以前領、中置或後追的跑法都能交出表現,能為馬房在馬匹跑法上帶來更多啟示,即使香港賽道較利前置馬,但也不一定需要將大部份馬匹訓練為前置跑法。

          上季表現一般的「終身美麗」及「華美福星」接連首度上名,經過一季減分,加上馬房對馬匹性能更熟悉,相信能如「爆谷」般盡快贏馬交代。

          馬房上季亞軍和季軍數字皆比冠軍多,今季如能減少搏殺失手的情況,當是爭取冠軍練馬師的最佳時機。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