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四季病毒傳播走勢序列,由歐洲至東南亞.香港.台灣.中國。

2021/11/27 11:55:0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7 Nov

西方國家因為人權問題,無法強迫人佩戴口罩.隔離.限制人群聚集,因此鼓吹與病毒供存政策,自完其說以實行與病毒共存的方法。病毒乃是人類不可并存的敵人,不是你死便是我亡的,絕對不可共存,一旦實行此方式,必然對病毒戒備鬆散,被病毒乘機瘋狂進攻,造成病毒大傳播,所以歐美國家所謂與病毒共存馬上失敗,再度迅速執行隔離政策。從科學配合玄學角度看南非變種病毒有多可怕?造成世界金融市場動蕩? 南非變種病毒傳播造成世界各國恐慌,紛紛封關,金融市場動蕩,股市暴跌。 從科學角度來看,19病毒在2019年12月1日首宗在武漢發現起接近兩年,已經爆發六次峰值,第一波在2020年4月5日全球確診人數八萬四千七百九十二人,第二波在2020年6月24日,全球確診人數28萬多人,第三波在2021年1月9日,全球確診人數峰值是83萬多人,2021年4月30日第四波,全球確診人數90多萬。第五波峰值在2021年8月20日,全球確診人數73萬人。目前是第六波,11月25日暫時是63萬人,事實上,19病毒確診人數在峰值在第一波至四波一值在波浪式上升,升至2021年4月30日第四波已經見頂。至第五波確診人數已經下降,第五波比第四波單日確診人數下跌17萬人,下跌18.8%,目前峰值是否再急升?尚待觀察。以圖表分析來看,再大升機會不大,若突破第五波頂位73萬才能有機會向上突破或再創新高,所以大家不必恐慌,定D來。 從玄學角度來說:本月凶象在雙子座,南非在雙子座,占星盤計都土合月亮凶象在雙子座,加上太陽、水星衝來,故應了南非病毒變種,冇藥醫,嚇到股市大瀉。 從病毒傳播走勢序列來看,11月中旬至12月由南非引起的變種病毒傳至歐洲,12月初(1至15日)在歐洲(英國)又有新病毒變種,歐洲是重災區,尤其是德國.英國.西班牙.萄葡牙.俄羅斯.白俄羅斯等國,其次日本.南韓,中國的山東.上海.武漢.新彊.青海.甘肅等城市地區,12月中旬是病毒傳播高峰期,此後開始回落。明年1月,病毒重災區是印度.南美洲.巴西.奥大利.菲律賓.泰國.越南.馬來西亚.星加坡,中國的香港.台灣.西藏.廣西.云南等地區,按照病毒發展趨勢來說,已經逐步減弱,不必恐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