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對自古以來素食的研究

2021/11/28 07:38:1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8 Nov

人類最早的素食觀念乃是從總體戰略營運而生,先從宗教文化、經濟物資的交流中慢慢地影響被侵略國人民、社會走向素食且洗腦成戒殺生、有地獄、有因果業報等等弱化該國戰力及警戒心。久而久之就導致被侵略國不喜戰爭、全國厭惡戰事工作,爾後侵略國乃發動戰爭即可相當容易一舉滅掉該國並瓦解奴役之。

中國素食思想由波斯國摩尼教(光明教)所傳入,而在梁武帝時代形成主流。而印度則是由耆那教徒創立,兩種思想的來源都來自歐洲、波斯人等在進行軍事戰略時所進行的佈局,後利用宗教傳教方式成為宣傳及影響社會百姓的工具。印度在將近3000年前,由於雅利安人素食主義戰略的成功影響下,掌權的婆羅門規定百姓必須食素,後導致印度成為被統治的奴隸國長達2000多年。

中國所有標榜素食的皇帝,全部是歷史學上的昏君,全部亡國,包含最初的梁武帝及末後的慈禧太后。清朝末年,慈禧太后西行逃難,虛雲老和尚陪伴左右,眼見沿路死屍,依附在中國傳統大乘佛教的規章下,乃上奏「禁止活人吃死人」。命令頒布後,僅因饑荒及急速擴散的瘟疫,全中國活活餓死及病死的人數高達3000萬人,也因為規定不能吃死人肉,依此,虛雲老和尚不得不背負了慈悲是造惡業之罪名,也由此,產生佛教改革的聲浪。

南宋時期的素食主義大興,文人墨客崇尚胡說八道的素食護國、植褔、滅惡說法,人人食素,但宋朝仍不免地被蒙古人所滅。元朝時期在蒙古人統治下,素食主義在佛、道教中完全破滅,因而產生地下思想化,迅速的集結成為革命的組織(食菜事魔教,即摩尼教扶植的組織,後由朱元墇帶領滅掉元朝)。而近代,宗教家同樣採行素食思想的宣傳,用以作為信眾第一道服從的門檻之認證,也從而控制教徒之思想,任其擺佈甚難清醒回來。

在強權國家(英、美、法)主導的謀略戰中,吃素思想一直不斷的在發酵,可笑的是:「宣傳吃素是健康的強權國家,向來都是食肉量最驚人的國家。」吃素在近3000年來,一直是國際宗教戰爭中慣用的伎倆及偉大的謀略。

素食主義的偉大騙局及誤區:

大自然的本質建構上,生命以食用生命得以成為生命。植物與動物,兩者是一體的共生效應,任何一方的短少都會造成生物鏈上的浩劫。而人類肉體是屬雜食族群,單從植物中要攝取足夠的養份及熱量簡直是不可能!

素食主義演變到近代成為商人及大型集團的營利手段,且有以下的市場操盤運作:
1、在國際期貨市場拉高食材價格,控制糧食價格、出貨量。

2、全球的素食產業,每年商機高達上百億美元,商人使用金錢勾結知名學術機構學者,大量杜撰素食的利益並有結合宗教用以令消費者信服。

3、商人的驚人獲利更來自生產製造鈣片、維他命、健康食品等營養補充品,用以補充素食者營養攝取之不足。

1847年鴉片戰爭後,英國派遣大量傳教士進入亞洲地區並成立世界上第一個素食協會。 1908年,由德國及歐洲國家,再聯合成立「國際素食者聯盟」並召開大會。可笑的是,發起素食的國家雖是先進的歐洲國家,卻也是世界上素食人口最少的國家,且是食肉量驚人的國家。
1、印度素食成功發酵至少2600年,目前印度素食人口約70%,但自古以來印度卻是被奴役國、殖民地,民不聊生且宗教信仰迷信至極,地下販賣器官、性奴、走私等極為嚴重。

2、台灣素食成功發酵50年,目前素食人口大幅攀升將近10%(含非固定素食者),素食產品銷售額在台灣地區每年約30億元新台幣,素食健康食品年銷售額約數百億新台幣。

宗教素食者若沒有正確及完整的營養攝取配套之下,將導致營養不良並衍生常見疾病:神經萎弱、腦部萎縮、精神疾病、腎臟病、貧血且易傾向:

--幻聽幻覺、經常得到感應、陰陽眼等,是精神疾病的徵兆,最終會精神分裂。

--體能下降、身體軟弱無力、臉色蒼白、呼吸困難等,是貧血的徵兆,也是素食營養不良的主要特徵。

--腎結石、腰酸背痛、水腫等,是腎臟病的先前徵兆。將來極有可能導致洗腎、換腎不可逆轉的命運,這也是台灣地區早年佛教寺院裏的極嚴重問題。

幸運的是,由於營養知識的普及化及寺院財力雄厚,目前佛教寺院對素食健康的認知已比以往改善甚多,也願意「斥資」採買更多樣的、有機的健康食材包含正確的食用油品。

假若大乘佛教能夠瞭解這一切狀況,從而拾起歷史上的佛陀曾經教導的「三淨肉」戒律且篤行之,一步步的走回佛陀的懷抱,佛陀的正法戒律將來一定是可以普傳的,且逐漸增多的成道證道人數將狠狠的將舌燦蓮花的邪僧尼給打入歷史灰燼之中。

肉食者不一定貪

素食者不一定不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