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正信因果,步步光明

2021/11/29 09:32:00 網誌分類: 宗教
29 Nov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連假過後載女兒回台中學校,經過雲林順便找三姐連絡感情。發現三姐夫忽然間爆瘦,本來退休後身體還硬朗,如今像洩了氣的氣球般,問了原因是肺部出了問題。三姐夫是信奉道教,又是00宮幹事,在年初,宮廟00夫人就一再提醒他要注意,但身體還是發生了狀況。

 

在閒談之間,我向三姐夫分享了,精舍「因果債,功德還」專案迴向的功德力,比起寺廟做法會更為快速有效。人生是來酬業的,不是來享福的,「各人吃飯各人飽,各人造業各人擔,各人生死各人了」,使三姐夫明白對自己過去所造的業,自己要承擔,不能逃避。逃得了這一世,下一世遇上了還是要還,說不定還要加倍奉還。我對三姐夫說:「有些無緣無故的狀況可能是業力討報。」經過他的同意後,幫其在精舍網站填寫請示單請示。

 

請示:「最近身體不明原因爆瘦,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沖犯無主家神。」

 

經再度e-mail相片至精舍,沖犯問題已處理圓滿。精舍有些案例分享,當業主菩薩嗔心重不願與當事人和解,就會隱而不出,繼續折磨當事人,遇到這種狀況,還是要有耐心,持續不斷地懺悔,得到業主菩薩諒解後,才會開示出經文,和平的解冤釋結。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期,在因果大清算時,累劫累世的業力會排山倒海而來。所以,大家要把握可以消業障、外道願和提升心性的時間,多消業障可以避開災難,平安就是福,因為再大的金山銀山,也換不來平安的人生。」

 

「人生酬業」,人來到這世間都是來酬業、來歷鍊的。過去生中積有善德,這一生到人間來享福;過去生中造的不善業,就會到人間來受罪,這是業因果報。今世有大福報才能遇到精舍,唯有跟隨佛菩薩指示的進程走,努力消業、努力修行、努力向前行,永遠沒有退縮的理由,要歡喜心來面對重重的考驗,才能回得了淨土。

 

(分享結束)

 

精舍部落格發佈的文章,一向秉持宣導正確的因果觀念。有正確的因果觀念,正信因果,人才有智慧做出正確的判斷,不會被一時的利益蒙蔽、誘惑,置自己於險境。知因識果,才能從內心端正外在的行為處世,時時順乎天理,應乎人心,人生才能步步光明。

 

精舍不會「老王賣瓜」,只說自己好,別人都不好。法會確實有功德,但要分功德的有形、無形眾生太多了,一場法會下來,每個人能分到的功徳只有一點點,對比於「因果債,功德還」的專案迴向,單一且足量的功德迴向完成後,即轉到被迴向者身上,效果當然是立見且快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沒有修的人容易有沖犯煞,有修的人則是容易被外靈干擾,因心念招感所致;但切莫害怕或氣餒,修行本要歷風霜,要好好修身養性,修忍辱,提升心性,干擾就無從著手。」

 

「修行的道場若有正派經營的主事者,人會聚集起來,磁場是正向且光明的,灌輸的觀念皆是佛法正道,並且教人如何對治貪嗔癡及圓滿人生;有問題要找癥結點處理,不要隨便找道場問,因邪師說法如恆河沙,誤入外道道場還會被灌黑氣,故,要有正知正見,以佛陀教導的方式來面對解決問題。」

 

「被煞到會影響脾氣;脾氣個性不好,要靠個人修養改好一點,將脾氣從不好改到好,從好改到更好。」

 

人的磁場有高有低,當磁場弱、福報不足時,外在的干擾就會增加,這時顯而易見的是身體出現狀況、錢財不斷流失、身邊雜七雜八的事不斷、人際關係變差……,不論是業力干擾或外靈沖犯煞,針對問題的癥結點處理,才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另外要再次提醒的是,幫人請示一定要先告知當事人並取得其同意,不然開示出的業障經文將由幫忙請示的人承擔。除非你已抱定要幫人還債的念頭,不然還是教會當事人如何操作網路請示,才不會「公親變事主」。

 

阿伯說:「悔過、精進、重新出發,必須早晚佛前懺悔。懺悔的功德力與效果,非常殊勝與顯著。來日無多,願大家都行此法。」精舍秉承佛陀教誨,廣傳佛法,弘法利生,讓世人從「心」改造自己,進而推己及人,讓善的力量循環不息。期許世人皆能認真地活在每個當下,積極建設人間淨土,讓世界充滿真善美。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1638145750857.jpg

163814575867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