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供養泰國僧人好過供養大乘邪師外道。

2021/11/29 16:43:58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9 Nov

大乘僧教二千年來,袈裟僧衣不好看,不莊嚴偽裝而已,大乘僧做法不對,弘法不當,傳法不正確,思想胡說八道,九唔答八,亂作亂寫亂編所謂假佛法。
大乘僧教弄不清楚、不了解、不知道,何謂「謗」字,誤解錯解很多詞語字句,沒腦装有腦,腦殘一堆,自私自利,誤導手段,佛門的可恥。
大乘僧教做假多,貪圖供養、貪紅包、貪錢財、見錢開眼,貪欲僧!大乘僧教不見開悟者,大乘僧教不見悟道者,大乘僧教不見真修行者,大乘僧教不見依教奉行者,大乘僧教只見邪師外道者多。
大乘邪教成功了,過去大乘邪教改頭換面,裝神作鬼,作大製編偽造大量假經,以錢教目的貪欲,利用寺院法會種種賺錢方式,引來很多信徒來捐款,全靠愚痴沒腦信徒的大量紅包,至此邪僧更能獲得富裕收入。
依法不依人,法常在,人無測。悉達多很多預言都是非常準確的!可惜,他死後100年佛教開始分裂。一部分教徒嚴格遵守戒律按悉達多的原始佛教傳教。另一部分教徒生活習慣和對自身的約束開始與佛教相悖,宣揚如果意圖是善意的可犯任何一條佛規(我覺得這就是邪惡的開始,有法不依的法名存實亡。)。大乘僧教為吸引更多人的錢財來供養,還發明了善巧方便的理論,大肆吹噓渲染佛陀,說他才是救世主,強調儀式,祈禱等形式。他們稱自己是大乘教,更高級,這樣教徒很快就超過了被他們貶低為小乘佛教的原始佛教遵守者。
大乘僧教可恥垃圾無賴行為,神經病愚癡信徒才會去信大乘教。
“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大乘僧教非真人多的是了!揭穿大乘假佛教,大乘僧可以還俗回家去,假寺院、假道場、假和尚、假修行的海濤、星雲、淨空、證嚴、還有很多假僧人回家吧 !
大乘僧教搞清楚什麼是法布施?不是大乘經典八萬四千法門叫法,釋迦牟尼所說沒留下文字紀錄之前,金剛經云:若人言如來有所說法耶,即為謗佛?釋迦牟尼沒說法的話,大乘是僧說,不是釋迦牟尼說。
兩千多年前開始,和尚都會攝入三淨肉,素齋都會加入油脂,你現在讓別人吃素?和尚還只管自己,你們對別人的餐桌指手畫腳幹嘛?
不攝入足夠的蛋白質和肉類,說的不好聽點,人人根本就沒有。
燒金紙受生錢從來無形界是需要的,包括六道輪迴也離不開燒金紙受生錢,佛教可有查清楚燒金紙真的沒用嗎?佛弟子可了解清楚人死後真的沒需要燒金紙?佛門什麼都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真相。
只是一班愚痴蠢笨信徒弟子,被人騙了都不知,以為佛教真的偉大好,佛門滿口都說功德,滿口都是吃素,滿口都是放生,滿口都是念佛,滿口都是供養,滿口都是誦經,無不是誤導眾生,真是作孽無邊呀!
大乘佛教不提倡燒金紙錢的宗教,印光大師、聖嚴法師、宣化上人...等人,不提倡燒金紙的,但是很多學佛人死後去了陰間後,你估念佛誦經迴向給他們真的收到嗎?佛門别忘記大部份死後在地獄受罰,佛法有用嗎?還是燒金紙有用呢,佛教以為念佛能生極樂淨土,生去地獄就能,燒金紙不是迷信,是無形界需要,把念佛誦經持咒時間,找一間正宮正令正神的宗教多燒金紙較實際,不要迷信佛教,佛教弟子所迷惑。
大乘假僧幼稚思想,不懂裝懂,不明裝明,不知裝知,
修行不是看你佩戴的佛珠有多貴重。修行不是看你供花供果多少。修行不是看你供養多少僧。修行不是看你早課誦經念佛,修行不是看你建了多少寺院道場,修行不是看你吃素多少放生多少。修行不是看你跑寺院道場。
修行不是看你紅包功德箱。修行不是看你造佛像多少。
寺院收入不得出家人管理,捐款不得出家人收,出家人不得接受紅包,出家人不得存款,出家人不得接受在家人金錢。
錯將大乘當佛説
錯將弗字當佛字
錯將出家當修行
錯將供養當積福
錯將放生當功德
錯將寺院當佛陀
錯將吃素當齋戒
錯將經典當真經
錯將佛門當正道
錯將徒多當正法
錯將金佛當真佛
錯將舍利當成道
錯將感應當成真
錯將僧人當莊嚴
錯將三寶當大乘
錯將謗佛當佛陀
錯將魔説當佛説
錯將佛教當最好
錯將僧法當佛法
錯將往生當極樂
錯將念佛當佛號
錯將法器當佛教
錯將雙修當成佛
錯將沙門當有修
錯將和尚當持戒
錯將名師當明師
錯將佛堂當釋迦
錯將鬼接當佛接
大乘僧所作孽不忘,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