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中集安瑞科績優可期

2021/11/30 04:13:45 網誌分類: 經濟
30 Nov
          中集安瑞科(3899)第三季收益大幅上升41.1%,其中清潔能源及化工環境分部分別錄得按年增長35.3%及114.6%,成為帶動業績上升主要動力。首三季集團收益按年增長43.6%,預期國際能源供應持續偏緊,以及北半球進入冬季等季節性因素影響,國際能源價格仍將維持在較高水平,對未來能源行業產業鏈仍帶來推動作用。

          集團本月中公佈發行可換股債券,集團股價曾經受壓,惟從交易細節來看,料可換股債券對盈利影響相對有限。

          在未來內地對潔淨能源需求進一步上升下,包括天然氣、氫能等應用佔比將逐步提高,集團未來仍將受惠行業的高景氣度。投資者不妨趁股價回落作出關注,建議於10元買入,目標價11.5元,止蝕價8.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在未來內地對潔淨能源需求進一步上升下,中集安瑞科可望受惠。資料圖片p/  
 ■在未來內地對潔淨能源需求進一步上升下,中集安瑞科可望受惠。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