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1 ]

2021/11/30 18:50:56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30 Nov

我是出家人,舍家辭職已13年,出家為僧已11年。這期間在中國各大寺院秘密走訪調查,與同性戀師父和普通僧人閒聊打聽寺院裡的秘密,獲得了大量的佛門違法犯罪信息。這期間,我也研讀了南傳和北傳佛教典籍和佛教史,明白了佛教在印度和中國的蛻變。於是寫成一篇大眾文章,奉獻全世界信徒及政府立法執法團體,期望全世界各國政府和司法部門對宗教洗腦和欺詐行為依法嚴懲,以保護人類數十億宗教信徒身心及財物不被侵害。我也歡迎有新發現的佛門師父對本文增加資料信息,重寫改寫本文,在全世界公開流布,功德無量。
提起佛教,一般人認為住在寺院裡穿著僧服剃著光頭的出家人所講的就是佛教了;提起佛經,一般人認為寺院裡的出家人免費贈送給在家信徒的佛經就是佛經了。其實不然,佛教和商品一樣有真有假,除了高智商人群,專家和學者階層或像佛陀這樣的大修行者,一般人難以辨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