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2 ]

2021/11/30 19:01:41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30 Nov

當今世界佛教可分兩大派系:一派以斯里蘭卡為核心,分佈於斯里蘭卡、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地區(包括中國雲南的傣族地區,泰國部分地區已被漢傳偽佛教取代,腐敗驚天)以及美國等歐美部分地區.這一派係是原始正教或真佛教。這一區域的沙門繼承佛陀親口所說的經典和修行方法,嚴守戒律,過著日中一食、持金錢戒,甚至托缽乞食、樹下一夜的生活;另一派係以中國為核心,分佈於中國、日本、新迦坡、蒙古、尼泊爾等東亞地區和美國德國等歐美澳部分地區。這一派係是大乘邪教或偽佛教,實為古印度婆羅門教耆那教和中國道教巫術諸外道之改頭換面(參閱國立台中商專國貿科蕭登福教授《論佛教受中土道教的影響及佛經真偽》及《試論道教對印度佛教密宗的形成之影響》),是妄圖毀滅佛教的邪教。這一區域的沙門將原始正教貶低為小乘佛教,自稱大乘佛教。他們將真佛經(四部阿含經,尤其前三部)棄置一邊,不屑一顧,藉著從古印度取回和送來的一部分偽造的佛經(大藏經大部分偽佛經是古代中國人偽造,參閱敦煌研究院考古研究所副研究員殷光明《敦煌的疑偽經與圖像》),大肆宣傳,不擇手段拉攏信徒,掛羊頭賣狗肉,實際上以搞名搞利為目標,給這一區域社會的物質財富和精神生活帶來了巨大的破壞作用。
首先,大乘邪教徒以偽經為基礎(偽佛經皆攻擊正統佛教,說修四聖諦八正道不能解脫成佛,貶低佛教為小乘。相反,據真佛經記載,修四聖諦八正道確能解脫成佛,這恰好證明所謂大乘經典都是邪師偽造的,所謂“六度” “念佛”及“三密加持”等大乘佛法都是邪師胡亂編造的,其目的是毀滅四聖諦八正道,毀滅佛教,如附錄四記載。偽佛經也大肆宣揚金錢供養,主張出家人至高無上及男女淫亂也是修行等滿足出家人貪欲的邪說),編造了各種佛事和法會(如水陸法會等) ,以此誘惑在家有錢信徒來做佛事,辦法會,從而大規模斂財.早在1500多年前,南朝齊梁時哲學家、無神論者范縝針對這種偽佛教的現像已作了揭露,正如他在《神滅論》中所說" 又惑以茫昧之言,懼以阿鼻之苦,誘以虛誕之辭,欣以兜率之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