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記得在申請科技券計劃前多準備幾份報價單 (2)

2021/12/01 18:32:1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Dec

科技券 | TVP申請 | 科技券申請

申請科技券不容易! 就像一般政府項目一樣,科技券申請人必須提供足夠的證據證明該項目可以促進升級轉型,提高生產力! 但是如何證明項目開發完成後可以提高多少生產力呢? 如何衡量項目建成後能達到何種程度的升級改造?

 

創新及科技基金在2016年11月設立 (科技券) TVP申請/ 科技券申請計劃 (英文:Technology Voucher Programme, TVP),當時以先導形式推行,旨在資助中小企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以提高生產力或升級轉型。科技券以 3:1 的配對模式,向合資格企業提供最高60萬港元資助(2020年4月1日前為40萬港元)。有關中小企須投入核准項目總成本四分之一的資金。項目完成後,政府會向申請企業發放已核准資助。Holman提供科技券顧問服務,由申請科技券前的資訊科技項目規劃、尋找合商供應商、審視科技券項目合約,到項合執行管理、驗收及效能報告,都可協助申請企業順利進行。

記得在科技券申請計劃前多準備幾份報價單

如果您已經使用我們的幫手參與了科技券計劃開發系統,我們首先感謝您的支持! 只是現在的系統麥克風就夠了,有什麼意義? 這是因為創新科技署表示,必須在科技券申請計劃的同時提交足夠數量的報價單。 什麼是足夠數量的引用? 其實主要睇項目的金額:

·     如總值不超過 5 萬港元,科技券申請者須自行取得最少 兩間(包括我們) 供應商或服務提供者的書面報價

·     如總值超過 5 萬港元但不多於 30 萬港元,科技券申請者須自行取得最少 三間(包括我們) 供應商或服務提供者的書面報價

·     如總值超過 30 萬港元但不多於 140 萬港元,科技券申請者須自行取得最少 五間(包括我們) 供應商或服務提供者的書面報價

如果項目總價超過140萬港元,則只能通過公開採購程序進行招標。 在向其他供應商或服務商邀請和獲取報價時,還需要確保他們同時簽署了「誠信條款」和「反圍標條款」。 這些文件需要與報價單一起提交才能生效。

 

關於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Holman 是一間全面的IT服務公司,不但可以為客戶開發網店整APP網站開發系統,更有專業企業顧問團隊的申請政府資助經驗,為香港的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申請政府中小企資助顧問服務,服務涵蓋不同種類政府資助計劃。 至2019年中,Holman 已經協助超過300間香港大中小企業及機構申請政府各項資助基金,包括科技券申請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幫助他們善用政府資源,增强公司的市場競爭能力。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Limited 網頁設計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網站設計公司公司,除了提供IT服務網頁設計網站設計網店整APP開網店及優化網店平台服務外,還有提供 科技券 / TVP申請  科技券申請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中小企資助BUD專項基金企業支援計劃理財顧問 買保險醫療保險團體醫療自願醫保計劃勞工保險勞保 僱主開強積金戶口公司強積金等服務。

Holman Management Consultant:

查詢電郵:info@holmanltd.com

 網址:https://holmanltd.com/

 電話熱線:+852 6186 5982

IT服務 | 網頁設計公司 | 網頁設計 | 網站設計 | 網站設計公司 | 整APP | APP製作 | 開網店 網店 | 網店平台 | 科技券 | TVP申請 | 科技券申請 | EMF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 | 中小企資助 | BUD專項基金 | 企業支援計劃 | 理財顧問 | 買保險 | 醫療保險 團體醫療 | 自願醫保計劃 | 勞工保險 | 勞保 | 僱主開強積金戶口 | 公司強積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