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南京相册印刷使用的專色油墨有哪些調配方法

2021/12/02 00:41:3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相册印刷是南京印刷廠的一項重大業務項目。 說到相册印刷,我們不能回避專色印刷的話題,因為相册印刷是一個以色彩為主要載體的印刷類別。 現時,除了四色套印科技外,專色油墨印刷的使用也越來越多,特別是近年來,因為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特定的企業專屬色彩。

專色印刷離不開專色油墨。 專色油墨主要有兩種來源:通過油墨配送點直接購買,這樣既節省了時間和精力,又提高了成本。 另外,印刷廠的科技人員可以自行調配,可以節約成本,但對調配人員的專業科技要求更嚴格。 那麼,專色油墨的調配方法是什麼呢?

南京天頂印刷廠在日常工作中主要採用兩種方式:一種是根據密度計量測得到的標準比例或專業印刷色譜儀的比例進行分配, 二是探索印刷車間科技人員具有多年實踐經驗的配寘。 南京頂點印刷廠主要採用第二種方法。 這種方法要求印刷操作員具有較高的經驗。 對於印刷行業的新手來說,要快速掌握這項科技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這需要多年的印刷經驗和識別顏色的能力。

作為南京頂點印刷廠印刷車間的資深員工,根據在配墨過程中積累的一些經驗,我認為掌握配墨的重點是多實踐,多學習理論知識,多瞭解相關印刷知識。 全面掌握調墨專業理論知識,並通過一些實際操作將理論知識應用於實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