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醫思健康保持強勁增長

2021/12/02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02 Dec
          醫思健康(2138)公佈中期業績,儘管訪港旅客數量銳減,但本地醫療服務需求旺盛,加上併購醫療資產所產生之收入增加,帶動收入增加81.1%至14.44億元,盈利大幅增長264.7%至1.6億元。集團堅持內生增長與併購並行策略,完善全方位業務佈局,擴大醫療業務規模,以滿足醫療保健服務需求。集團在香港、內地及澳門共有176名全職專屬註冊醫生,共覆蓋23個醫療專科服務。集團持續透過併購發展新的醫療服務及拓寬醫療領域範疇。期內,集團收購香港獸醫業務,進入市場潛力龐大的寵物服務市場。憑藉高效整合能力及營運能力,配套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及優質服務,以及數碼科技平台,進一步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大健康生態閉環。集團預計未來仍可保持強勁復合年均增長率,達至2025財年60億元的銷售額目標,前景繼續樂觀。目標價15元,入巿價12元,止蝕價10.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安里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

        郭家耀

        
■醫思健康收入增加81.1%至14.44億元,盈利大幅增長264.7%至1.6億元。p/  
 ■醫思健康收入增加81.1%至14.44億元,盈利大幅增長264.7%至1.6億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