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一山
伍一山
伍一山

大市反彈動能不大

2021/12/02 04:13:06 網誌分類: 經濟
02 Dec
          大市昨日反彈,恒指高開120點至23595點,早段回吐至全日低位23537點,升幅收窄至62點,午前快速抽高,午後初段攀至全日高位23864點,大升389點,其後升幅逐漸收窄,收市回吐至23658點,升183點,大市全日成交減至1395億元。

          恒指以陽燭上升,但上影線甚長,反映高位回吐壓力不輕。日線圖技術指標稍為改善,MACD熊差雖然繼續擴大,但慢隨機指數於超賣區發出買入信號,9RSI由超賣區反彈至25.23,恒指升回保歷加通道之內收市,可視為跌勢喘定。

          恒指周二跌破10月5日小雙底低位23681點,刷新這個熊市低位,不過午後跌幅大為收窄,全日成交大增,反映低位有承接,已預期會有反彈。恒指昨日一度返回23681點之上,可惜未能企穩收市,反彈動能不大。恒指今日若再以陰燭下跌,尋底之旅將繼續,下一目標是22500至23150點支持區。恒指若延續反彈,初步目標是24157點,即反彈最近一段跌浪的0.382倍。

        京城機電大超買

          國企指數升57點收報8426點,呈短陽燭,上影線甚長反映回吐壓力甚大。日線圖技術指標稍為改善,MACD熊差繼續擴大,但慢隨機指數於超賣區發出買入信號,9RSI由超賣區反彈至25.66。國指反彈阻力在8670點水平,預期反彈後會再次考驗去年3月牛市起步點8290點。

          京城機電(187)大升17.2%,收報2.93元,創52周新高。內地傳媒報道,經過長時間規劃後,國家將加快發佈氫能頂層設計,將對未來氫能產業的持續發展起到引領作用,有券商認為京城機電的車用運氫設備技術領先,可受惠於政策。走勢上,股價今年以來升幅逾倍,4月至今大約在2至3元之間作大型區間上落,昨日一度升破區間頂部,但收市返回區間之內,9RSI升至81.88大超買,短線料會先作調整,可候回吐至2.8元買入,博升破區間上望3.5元,跌破2.6元止蝕。

        伍一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