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委任徐伊芬為港澳區新任總經理

2021/12/02 11:03:25 網誌分類: 科技
02 Dec

Mandiant, Inc. (NASDAQ: MNDT) 作為動態網絡防禦及應對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委任徐伊芬為Mandiant港澳區總經理,繼續引領及積極推動Mandiant於香港及澳門的業務發展。

 

徐伊芬擁有多年管理及領導團隊經驗,善於建立優秀團隊,提高公司收入增長及盈利目標,表現卓越。徐伊芬將執掌公司於香港及澳門的整體策略發展,帶領團隊制定銷售策略及推行創新企劃,協助客戶及合作夥伴透過Mandiant加強其網絡安全發展優勢。

 

Mandiant北亞區副總裁兼總經理徐海國表示:「我們很高興徐伊芬加入我們Mandiant團隊。隨著FireEye 出售其產品業務部,她將帶領團隊於港澳兩地邁進全新的增長期。她的到任印證了Mandiant在發展北亞業務包括香港方面的持續承諾及投入。她具備豐富的經驗及行業知識,亦曾與金融、電訊、政府機構及醫療保健等關鍵行業的企業合作,其『以客為本』的理念將有助我們為客戶及合作夥伴充分發揮Mandiant AdvantageMandiant Security ValidationMandiant Automated DefenseMandiant Managed Defense等全新網絡防禦方案的效益。」

 

Mandiant港澳區總經理徐伊芬表示:「我很榮幸於這個充滿機遇的時刻加入Mandiant,為客戶提供深入調查、威脅情報及安全驗證等服務。對不同規模的企業來說,網絡安全至為關鍵。網絡攻擊避無可避,而隨著資料外洩的成本攀升至數百萬美元,Mandiant善用本身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前線網絡保安經驗協助香港及澳門的企業堵塞網絡安全漏洞。而兩地政府分別推出的全新網絡安全法規,將推動企業加強投資網絡安全,以強化其網絡安全。」

    -   完   -

 

 

關於Mandiant Inc.

自 2004 年起,Mandiant®  一直是具備保安意識兼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結合專業知識、網絡情報和調節技術,並藉著Mandiant Advantage SaaS 平台累積了數十年的前線網絡安全經驗和行業領先的威脅情報,提供一系列的動態網絡防禦解決方案。 Mandiant助企業實現更有效和更具效益的網絡安全,且增強他們對防禦和應對網絡威脅的準備及信心,讓他們能繼續專注於業務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