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激光脱毛後還會長嗎?激光脱毛後的注意事項 

2021/12/02 17:32:3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

作為愛美的女生,一年四季都想以最佳狀態示人,不想做「毛孩」的都會選擇激光脫毛,求一了百了。而要達致最佳的脫毛效果,最重要還是 激光脫毛後注意 小心護理皮膚,同時要注意脫毛後保濕脫毛後保養!夏天陽光猛烈,激光脫毛後注意,緊記不可讓脫毛部位曝曬,因此出門前可塗上防曬系數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用品,但脫毛後2星期內均不要使用止汗劑、含果酸、酒精的護膚產品。脫毛後保養皮膚乾爽,避免大量出汗,所以游泳、高溫瑜伽及其他劇烈運動統統要暫停。

【激光脱毛後還會長嗎?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激光脫毛後還會長嗎?夏天要來了,對於汗毛比較重的女生都比較喜歡用激光脫毛,可是很多人還是擔心永久的激光脱毛還會長嗎?激光脱毛真的會永久嗎?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你瞭解嗎?想激光脫毛的你趕快來了解一下吧。

激光脫毛後還會長嗎?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首先做之前你要知道原理是什麼?怎麼操作的?

毛髮有三個階段:生長,停留和掉落。在我們皮膚的任何時期,有85%的毛髮都是出於生長期。而激光針對就是處於生長期的毛髮,因為這時期的毛囊是最靠近皮膚,並完全破壞掉,這樣也就是永久去毛的基本原理。

做多少次的激光脫毛才能全部永久脫毛

因為激光脫毛只能破壞處於生長期的毛囊,而我們身體的毛髮不是全部都同時處於生長期。所以我們要等那些處於停留期和掉落期的毛輪迴道生長期,這樣使用激光脫毛才有效果。理論上來説,一個人一般做5~7次,每次最少間隔4~6周,才可以把一個部位的毛全部永久去掉!當然做激光做到越後期,你的毛已經越來越少,越來越稀疏,大部分都已經不長了!

什麼樣的人做最有效?

對於做激光,你的皮膚和你毛髮顏色反差越大效果越好!因為激光是針對毛囊的黑色素!所以皮膚月白,毛越黑,激光做起來最容易也最有效果。所以我們亞洲人做事非常好的,因為我們毛夠黑,皮膚也沒有太深。如果你皮膚有曬黑,建議等曬黑的膚色恢復正常之後做效果才好哦。

激光脫毛後注意事項:

一、激光脫毛後當天洗澡的時候要注意,不能用過燙的水哦,要不會傷到皮膚的。建議用温水來沖洗,這樣是最好的,冷水也最好不要哦。沖洗的時候,不要用沐浴露或者香皂,這個時候的皮膚很脆弱,不要用這些去刺激它。

二、手術後一個內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任何的激光美容手術,術後的防曬是最重要的,要不皮膚i容易乾燥,還可能會出現疼痛感,一些人就是不注意防曬,結果導致皮膚出現色素沉澱的狀況。

二、術後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飲食要清淡,還有要注意醫生吩咐的,不要隨便往皮膚上塗抹護膚品,以免刺激到它。一般激光完半個月去醫院複診一下,順便跟醫生約定下次激光的時間。激光脫毛不是一次就完成的,需要至少三次才能完全去除哦。

LIKE MEDI「用心、至誠、口碑」為經營理念,提供優質生活美容及醫美療程塑造全新「美」的定義。於細微處,雕琢美學,讓科技創造健康美麗。 脫毛邊間好?本店採用歐美醫學美容品牌及專業級 Lumenis脫毛儀器,為每位客人量度專屬的美學療程,脫毛推薦你首選LIKE MEDI。

Like Medi同時提供以下服務:


脫毛脫毛推薦脫毛邊間好LumenisLumenis脫毛永久脫毛激光脫毛原理脫毛小知識激光脫毛效果激光脫毛前準備脫毛前準備激光脫毛前注意激光脫毛後注意脫毛後保養脫毛後保濕激光脫毛後護理脫毛後出紅點脫毛後護理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療程激光脫毛邊間好脫手毛無痛脫毛脫毛療程比堅尼脫毛bikini line脫毛Bikini脫毛面部脫毛面部激光脫毛永久脫毛邊間好男士面部脫毛男士脫毛男士激光脫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