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 4 ]

2021/12/02 17:36:49 網誌分類: 中國當今佛教寺廟腐敗內幕揭秘
02 Dec

這些污道僧或假和尚到處鼓吹金錢供養(對政府和在家信徒封鎖出家人戒律,隱瞞出家人違戒違法事實真相,隱瞞持戒修行的高僧,隱藏真佛經阿含經。他們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政府扶植的假高僧,當年文革時期的右派,如深圳的本渙,蘇州的明學,海南的心成等,他們專搞政治活動,做人大和政協代表;或替某黨派拉選票,如台灣星雲;或專搞世間文化活動,如台灣淨空。澳大利亞定弘及各佛學院;或搞世間文化教育活動,如濟群和湛如等;或辦公司開酒店搞商業企業經營活動,如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和錦州北普陀寺住持道吉等;或搞反政府活動搞藏獨,如達賴喇嘛集團;或到處霸占寺院,留少數年輕能賺錢騙錢或可搞同性戀的或同一子孫派系的出家人居住,即佛門寺院存在"五不留住"腐敗現象:歲數大的,有病的,不會敲打唱念的,沒授大戒的,外貌醜陋殘疾的),宣揚在家人供養金錢"修福",出家人有錢為“福報”。此舉實為騙術,以此使自己方丈室裡床褥下面的鈔票和銀行卡上的存款額以天文數字上升;再加上放生、賣香和工藝品、修建廟塔捐款等,大肆斂財。一個方丈或住持或活佛所騙取的金錢少則幾百萬元,多則十億二十億元(存於子女親屬等的銀行個人賬戶或國外銀行,住持和財會勾結,買通宗教局或政府高官或老帥子孫等,集體作弊私分公款)。他們當中有的坐著寶馬(如哈尓濱極樂寺住持淨波經常開寶馬住五星級賓館玩樂),住著別墅(以子女親屬等的名下購買)(黑龍江五大連池鐘靈寺住持在海南買高檔別墅,冬天去海南度假,出家前是窮鬼),包養二奶(有的包養十幾個),同性戀者寺廟裡養了很多俊男(金錢誘姦同性正常少年),供其享用,有的方丈競然把女人養在寺院的方丈室裡,肆無忌憚。

大乘邪教徒利用偽經和利己的邪見(如在家人不能說出家人過錯或在家人不應知道出家人的戒律或佛教內部矛盾自己處理或末法時期佛教混亂是不可避免的或出家人修行好壞與學歷無關或出家人不通過已受大戒比丘授戒而自學戒律及聽比丘誦戒為"盜戒"等等),以恭敬三寶為由,在精神上麻痺信徒,使信徒對他們絕對服從(師父講的都是對的),磕頭恭敬,甚至女人肉體供養行淫等。一時間,大乘邪教區貪僧、無賴僧、淫亂僧(同性、異性及兩性戀,現已形成全國性網絡組織)和假僧(養老、養病、求生存、政治避難、逃避法律制裁及夢想發大財者,寺院剃度或自己剃度均有,搞經懺騙錢的和退休養老的以及同性戀居多數,他們一般都利用在家信徒"供養"的錢或捐款買住宅、轎車和養老醫療保險,或包養同性異性夥伴,或出國搞學位,而捨家無家求解脫的真正出家人佔少數。)遍布各寺,無所不為,甚至無惡不作,令人觸目驚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