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米奇學駕巴士

2021/12/03 04:43:1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外國有一位女孩在旅行時,把心愛的小狗毛公仔遺留在酒店內,令她傷心不已。媽媽致電酒店,希望可以幫女兒找回公仔,數天後,酒店職員把找到的公仔寄回,為了補償女孩在這段期間的思念,替公仔拍攝了不少相片如當了酒店前枱職員、寫意地做Spa、獨自在大牀上睡覺等,來證明這段時間公仔一直過得很好,令女孩驚喜不已!

          這是一個很有愛及心思的小故事!很多小朋友都有一個自小陪伴秤不離砣的玩偶,一旦不見了,真的會很傷心。

          我女兒小時候有個小米奇老鼠公仔,不論去哪裏都帶着,就算去外地旅行都抱着,試過機位寬裕,女兒讓小米奇獨坐一椅。然而有一次,我們坐巴士,因落車時太匆忙,竟把米奇落了在車上,女兒焦急萬分,老公為免她傷心,隨便編了個謊話,說米奇去了學駕巴士,學完會回來。

          如是者又騙又氹把女兒的腦洗了,她還真的相信,有時會問米奇幾時學完回來。後來我們託朋友在日本找回一隻無論外貌質感都差不多的,說米奇學完駕巴士回來了。不過,這隻米奇尺碼較大,女兒也不笨,問為何米奇大隻了咁多?老公又哄她說因為米奇會長大嘛!就像她一樣,不是也會長高嗎?女兒半信半疑但也沒再追問,抱着米奇問它去了哪裏學駕巴士……

          女兒長大後當然知道我們騙她,但這個善意的謊話令女兒減少了不安及傷感,現在她偶爾談起,「米奇學駕巴士」這個故事更為她帶來一個有趣的童年記憶。

        Oh!爸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