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Harry哥哥

2021/12/03 04:43:42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一場沒完沒了的疫情,教大家珍惜身邊的一切,原來世上沒有必然。去年疫下轉為網上錄播的年度古典音樂盛會——「港樂.星夜.交響樂」,終在上月捲土重來,於中環海濱區舉行。一年不見的,除了是愛樂的朋友,還有香港管弦樂團一眾樂手,以及每年都擔當司儀的Harry哥哥。

          印象中,Harry哥哥今次在台上的說話比較多,或許大師梵志登不能回來執指揮棒,Harry哥哥放肆一點,與年輕指揮家吳懷世爭曝光,吸引觀眾更多的掌聲。

          雖說Harry哥哥說話較多,但他亦擔當獨奏家,吹奏小笛子,與港樂樂手演奏布拉姆斯第五匈牙利舞曲。聽他的吹奏,有板有眼,原來他是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院士(牧童笛)及歐洲牧童笛協會會員,本身是一名音樂人。據說,他與吳懷世和樂手只在表演前綵排了一次,可見寶刀未老。

          形容Harry說話多,並無貶意,他帶動現場觀眾的氣氛,教大家扮蟹橫行或跳鯊魚舞,大人小朋友都笑了。那一晚,星光下有優美的古典音樂,有親友相聚,有笑聲,令人對這個世界的未來,依然充滿期盼。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