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濃濃聖誕就在香港

2021/12/03 04:43: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距離聖誕節還有不足一個月,市面上已經洋溢着濃厚的氣氛。雖然反覆的全球疫情,令大家今年仍然無法出外慶祝冬日佳節,但市民也不愁沒有好去處。旅發局今年的「香港繽紛冬日巡禮」經已在上周揭幕,當中的主角—六層多高的巨型聖誕樹和歐陸聖誕小鎮,更首次由中環「過海」到西九龍文化區,與獨一無二的維港景緻互相輝映,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

          聖誕樹和小鎮每日傍晚亮燈後,都吸引大量市民到場影相打卡,當中有一家大小、也有熱戀中的情侶,在點點浪漫燈光中尋找有利位置打卡。而高達二十米的聖誕樹更成為不少攝影發燒友的目標,在facebook專頁一時充滿着巨型聖誕樹的「靚相」。

          相比起內地及鄰近的東南亞地區,香港的聖誕節肯定最為熱鬧,正因為我們薈萃着中西的文化,成功令香港成為旅客歡度冬日假期的首選目的地。旅發局期望透過活動,展示香港全城亮麗的聖誕燈飾及精采節日盛事,在疫情過去後吸引旅客重遊香港。

        彭耀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