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乘佛教名義胡說八道的偽佛弟子

2021/12/03 09:32:3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Dec

大乘佛教名義胡說八道的偽佛弟子,大乘本來就是打著佛教招牌反佛教的假佛教,佛入滅後佛教中有些叛徒信仰和原來佛教教義不合,不過那些佛教… ... 批判大乘佛教,宣扬“大乘非佛说”缘由何在?

說到佛教啊大家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可是如果我今天告訴各位,我們在市面上見到的大部分佛法,都有很大的問題!裡面的所有的佛菩薩,都跟如來本人沒有任何關係,説的誇張一點,可能如來本人,他都不知道自己在人間,還會有這麼多同事。
我如果這麼説,你們會怎麼想呢?究竟為什麼我要下這樣的結論呢?今天來看一個存在幾千年的靈界謊言。
按照常見的說法,修行佛教的方式有兩種:一種呢是你乘坐一艘豪華的大船,舒舒服服的去佛國,這種啊叫做大乘佛教。
另一種是你自己找一艘小船,用手划到佛國去,這種只能叫做小乘佛教啊!
我們漢人當然比較厲害了,自古便得到了大乘佛教的真傳,去到佛國,很大的概率就能直接成為菩薩,啊甚至有些人就可以直接成佛。(在大乘佛教裡認為,自身不用修改行為,不用改惡習氣,不用改性格毛病,不用消貪瞋癡,什麼都不用改變,不用修行,只要相信大乘佛教便可。)
反而東南亞那些小地方他就比較慘,就算你到了佛國去了,你只能成為一個佛教世界,最低等級的阿羅漢。
比如我們從小看的西遊記,這個小説裡的西遊記就類似的橋段,小説中唐僧在水陸法會上做法事,觀音菩薩化身成一個老頭,混在人群之中說:哎你們搞的這些佛法也太低級了吧啊!這不就是小乘佛法嗎?你要想真的牛逼,你就去印度,去求佛祖去求他們親口所傳的,大乘佛經吧!
大乘佛教經典,那可是能度化三界中一切生靈的,超級佛經啊,唐僧一聽我靠這麼厲害。
那原來我們以前修煉的,不過就是一個删減版?不行,我要親自前往印度面見佛祖求取真經。
呵呵!你看啊各位,這個在原文中寫的就是求取真經,真經啊,那感情以前練的都是假經唄?
我相信每個人把西遊記看到這裡,都認為小乘佛教,它就是一種不入流的佛法,甚至說它是佛法好像都有點抬舉它?
一是這玩意好像沒啥大用。
二是這東西是不是佛祖親口所說的我們都不知道。
我以前也一直這麼想,直到後來我翻閱了各種佛教的資料,這才發現,首先在真實的歷史上,唐僧在中國從小接觸的其實就是大乘佛教,而不是小乘佛教。
實際上,小乘佛法幾乎就從來沒有傳入過中國,在唐僧那個年代主流信仰是道教,甚至皇帝本人都把道教的始祖老子,供奉成了自己自己的祖先。
當時的想法就是最好,全國老百姓一起信道教,不要去搞什麼亂七八糟,別的宗教思想。
李世民本人甚至就覺得,佛教那純粹都是胡說八道,於是就延續起了之前那些皇帝拆除,佛寺的政策。
就這麼短短幾年,大乘佛教在這片土地上,幾乎就變成了一種上不了檯面的東西,搞得當時人們就覺得佛教就跟,就跟傳銷一樣就跟安利一樣。
其實當時佛教不受人待見,他是有原因的,尤其是他不受知識分子的待見,覺得這東西吧這種思想聽起來,啊就跟安利一模一樣的是吧!因為這些大乘教派,他們每一個人講的都不一樣,很難有一個定論。
有些經書甚至前後矛盾,還特别的幼稚,甚至啊就是他們自己搞佛學,他們自己都搞不懂。
就我説的直白一點吧,就是你根本分不清哪些經書是真的,哪些經書是假的。
有些金屬讓人崇拜太陽菩薩,不然人們活不久啊地球就要爆炸,有的說:女性來了生理期她就非常的不吉利,不念他們寫的這些佛經啊!祖上七代這個女性都要下血池地獄。
反正真的就是亂七八糟什麼都有,你想想看在這種背景下,從小一直學佛唐僧他就很懵逼啊,這玩意念出來我唐僧自己都不信啊!不如這樣吧我親自跑一趟,去印度把最正統最牛逼的佛經帶回來,反正我當了和尚啊平常也沒什麼事干,閑着也是閑着;我帶回來一是能讓人們讀到最正統,最正規的佛經。二是剛好也能改變這個社會,對於這個佛教的一些看法,好讓佛教真正的發展起來,要不然這一幫人成天這樣亂搞,不定哪天貧僧也要下山去搞安利了。
後來唐僧就真的自己去印度了,偷渡去印度的,如果他徒弟寫的傳記是真的話,出發後的第二年唐僧就抵達目的地了。
在那裡先他先是讀到了很多大乘經書,花了5年時間,閱讀了所有大乘經書經典,而且還獲得了所有大乘佛教信徒的全部尊重。
之後,更是帶着六百多本不同的佛教經書,上百顆佛舍利,耗時19年才回到大唐,這一次他獲得了大唐皇帝的親自接見。
還在長安專門給他修建了一座大雁塔,幫他傳經說法,讓他的經歷成為一段佳話。
可是真正的問題它就出在這𥚃,魔鬼它一般都藏在細節𥚃,如果現在告訴你,實際上,唐僧去印度帶回來的六百多本佛經,很大一部分都充滿着争議。
如果我這麼說你會怎麼想,你是不是很想掀我的桌子啊,各位先别著急,讓我把真相慢慢說給各位聽。
講這些前,我們不如來先看一下我們熟知的佛祖,如來就是釋牟尼,他是一位真實的歷史人物,如來是他的自稱,標準解釋是阿羅漢等正覺者及聖者的自稱,或他人稱呼。
他29歲時抛棄一切出家,35歲得道,就是我們所常說的成佛,80歲時離開人世,在他圓記了一百年後,他的弟子分成了兩個團體:
上座部--小乘佛教
一個是上座部就是未來的小乘佛教,就是大乘佛教現在鄙視那種,不值一提的小乘佛教。
大眾部--大乘佛教
一個叫大眾部就是現在熟知的大乘佛教。
小乘佛教這邊人的人啊!隨着時間的發展他越來越少。
大乘佛教的人越來越多,可為什麼會這樣?
我最早也是以為小乘佛教垃圾啊,因為他們垃圾,後來才知道他們之所以人少,是因為他們不願意像大乘佛教那樣,隨意的篡改佛經啊我去。
他們堅持的認為,我們是佛陀在世時佛陀語言的整理者,我們堅定的認為,「佛陀沒有制定的律法沒有說過的法,我們不要隨便添加,佛陀已經制定的律法已經說過的法。我們不要隨便廢除,更不能隨意更改,只應遵循佛陀所制定的戒律所教導的法。」
但這一切,完全阻礙了大乘佛教擴大影響力,發財致富啊!讓人讓人們直接成佛了這種道路。
大家可以試想一下,在古代這個大部分世界的地方,這些人住的這些村莊啊!城鎮他都非常小,而且活動范圍也很有限。
很多人,可能他一輩子都不會出自己的村莊,你跟他們傳佛經他們只會當你放狗屁,他們只相信和崇拜他們,村口王師傅的那些
什麼雞神鴨神,驢神狗神,是吧什麼龍神啊!孤仙之類的東西啊!那當然了我崇拜的這個對象,能給我帶來現世的好處才行。
但是這一點,恰恰是與原始佛教他所宣揚的理論,相反的!佛教它本身只是一種哲學思想,它從來沒有說自己要成為宗教。
佛只是頓悟者的意思,他是反迷信的,你跑過來告訴我人生一場虛幻,要我像如來一樣過苦日子去修行,那我是不是傻?
相反啊大眾部就是大乘佛教,他們這邊他們有絕招啊!這種情況他們擅長呀,他們干脆就直接把佛祖發明成在三界中,可以千變萬化,有求必應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救世主,這不牛逼壞了 是吧!
啊實話給你們這幫愚昧的村民講吧,啊你們之前拜的這些牛鬼蛇神啊,其實已經被佛祖拉住編制了,早都拉住編制了,已經是佛教世界的公務員了啊!
比如說分了什麼菩薩呀什麼羅漢呀,啊甚至直接成什麼佛了,那個村口修狐仙像的王師傅,呃你也不用閑着,我讓你直接做某某護法你說好不好?這不皆大歡喜嗎?是不是村裡的二狗子你看啊!你之前只知道崇拜狐狸大仙,什麼狐狸大仙那是狐樹菩薩,你之前只知道崇拜狐樹菩薩,你有沒有想過,狐樹菩薩以前也只是紅塵中,一枚平凡人或者是平凡狐狸,現在這樣,你用我這套經書啊不是我這套經書,你用狐樹菩薩,大慈大悲賜下這套經書修煉,你將來也可以像狐樹菩薩一樣偉大,甚至比孤樹菩薩還偉大,你説好不好啊?結果後來就這麼發展下去,加入大眾部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逼的大眾部直接就開始進化了啊,自我進化,要不然他無法自圓其說呀。
他這個每個教派都出一個菩隆,
沒法自圓其說,所以他直接就開始進化了,新的大乘佛經經典裡直接開始寫,不僅釋迦摩尼是佛,這宇宙中還有77,000多大佛,數也數不清的菩薩羅漢,隨着這個事態繼續這麼發展,還產生了人人皆是佛,人人皆可成佛了這樣的理念。
但是我們必須明白,這些理論在100年前,釋迦摩尼親自在世的時候,他的話裡是絕對絕對沒有的,釋迦摩尼弟子整理的話,只有標準的四部阿含經正統。
相反的是,很多大乘經書他根本沒有歷史出處,在被人們追究的時候,一律用來自某某龍宮,一律來自某某龍王,甚至來自某某外星人,啊現在現在不是出外星人了嗎?什麼很多佛教大乘佛教徒說什麼,他們經書早都超越了現代科學的智慧,來自外星人,就全部用這些解釋來應付了事,或者將當時的這個鄉間傳說印度鬼神,巫術體系,一律納入了大乘佛學的思想之中。
但是說到這裡很多人就要問了,當時大眾部這麼狠,作為佛學正統的上座部,他們就不管不問了嗎?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