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军发动空袭再致叙利亚多名平民伤亡 声称目标是 "基地组织"

2021/12/05 22:44: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5 Dec

美军发动空袭再致叙利亚多名平民伤亡 声称目标是 "基地组织"

2021-12-05 06:20:00     来源:海外网

5986e48c-3167-49e7-9b3a-8a03e1fa86e0.jpg

资料图:美军无人机发射导弹。(图源:推特)

       海外网12月5日电 外媒报道称,就在美国军方下令对2019年导致数十名叙利亚平民丧生的空袭进行审查之后的几天,美军无人机再次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动袭击,并导致多位叙利亚平民伤亡。

       据伊朗英语电视台(Press TV)4日报道,美军于周五(3日)在伊德利卜省南部用无人机发射三枚导弹,击中当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并导致其身亡。另一个家庭的七名成员,包括三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在过马路时也因美军此次空袭而受伤。数小时后,美国中央司令部表示将对无人机袭击可能造成的平民伤亡展开调查,并声称这次袭击的目标是 “基地组织高级领导人”。

       报道指出,美军于今年9月份也曾在当地发动袭击,并声称行动杀死了一名顶级恐怖分子。上月,《纽约时报》报道指出,美军于2019年3月在叙利亚巴格兹镇空袭杀害了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70多名平民,而事后美军高层试图掩盖这一事件。(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张霓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1205/c3541093-3228783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