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領展公佈多項收購

2021/12/07 04:13:54 網誌分類: 經濟
07 Dec
          領展房地產基金(823)截至今年9月底的中期業績,可分派總額為33.36億元,按年增長14.21%;每基金單位則分派159.59仙,升12.7%,高於市場預期。基於旅遊限制及檢疫規定持續,令市民傾向於本地消費,加上今年10月起發放的第二期消費券,都顯示租賃市場氣氛及整體商戶銷售有望於下半財年進一步改善。

          除業績外,集團早前公佈三項新收購。有關收購可以增加物業組合規模,並有助其現有投資組合的地域多元化,符合公司投資策略。展望集團將繼續物色增值機會,並會從四個選定海外發達市場審慎搜尋資產。

          投資者可於67元附近水平買入,預期作中長線投資,暫不設目標價。當然,為減短期投資風險,若較買入價下跌超過1成,或需先行止蝕。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租賃市場氣氛及整體商戶銷售有望於下半財年進一步改善。p/  
 ■租賃市場氣氛及整體商戶銷售有望於下半財年進一步改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