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政府玩火必自焚。

2021/12/07 06:12:50 網誌分類: 政治
07 Dec

美國人與歐洲人玩台灣牌,欲挖坑中國跳,企圖迫使中國武統台灣,然而藉題連同美國世界盟友一齊制裁.封鎖中國,以為可以令中國經濟崩潰,歐美人真的太幼稚,50年代西方封鎖中國,都無法令中國崩潰,而今天中國已經成為世界第二經濟體,一旦發生戰爭.冷戰,將會令世界經濟和人民陷入災難性打擊,造成核戰,重者毁滅世界人類文明,輕者會將世界經濟造成毁滅性打擊。歐美以至世界經濟供應鍊早已經同中國溶為一體,一榮俱榮,一枯俱枯,一旦正式互相制裁,必令世界經濟崩潰,同50年代美蘇經濟互不關連溝通完全不同。拜登政府及其智囊全部腦入水,想的計劃太幼稚,不經大腦,歐美如果再玩火必自焚,中國政府不怕暴險,不怕歐美聯合對中國作戰,不怕歐美制裁,中國最多同歐美同歸於盡,絕不容許台灣獨立,否則一旦服軟令台灣獨立,真的是中國解體,所以一旦台灣獨立,中國毫不猶豫立即武統台灣,一旦開戰,俄羅斯馬上武統鳥黑蘭,製造兩條戰線,分散歐美軍事力量,令歐美首尾不能照應,這埸戰爭必引發世界大戰,隨時毁滅人類文明,拜登政府智囊有問題,制訂的政策往往屢屢出錯,如:阿富汗撤軍造成混亂,令拜登政府出醜,民望大跌,另準備連俄抗中,原來俄羅斯不會蠢到跟美國傻,反而令中俄更加團結對付歐美,因疫情打擊,拜登政府叫女經濟學者寫著作背書話大印抄票可以挽救國家經濟,違反經濟學,護航拜登政府大印抄票,造成通脹急升,令美國與至世界民怨沸騰,然後拜登政府又怨人民幣太貴要求中國將人民幣貶值,(以前怨人民幣太平要求中國將人民幣升值)拜登政策屢屢出錯,造成民望插水式下跌,恐怕在明年美國中期選舉民主黨必然大敗收埸,除非拜登政府扭轉乾坤,令通脹下跌.美國就業增加,解決國內族群撕裂,解決貧富差距等等矛盾,解決即將爆破的美國經濟泡沫,否則,明年美國中期選舉民主黨必然大敗,失去參眾兩院控制權,拜登弱芥政府成為跛腳鴨,美國根本是國內問題,而不是用精力財力資源用在對付外國對付中俄,而是集中精力搞好國內。歐美和拜登政府玩火必自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