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聖誕跟男友這樣穿一起放閃!零失敗情侶裝穿搭術,慶節打卡無難度!

2021/12/07 16:42:0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班Tee | 班Tee設計 | 班褸 | 印Tee | 印班衫 | 印班Tee | 整衫 | 印衫公司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團體衫專門店

臨近聖誕節這個溫馨節日,相信不少情侶除了煩惱應該準備什麼聖誕禮物、去什麼餐廳吃飯之外,也許還在想應該穿什麼情侶裝,到不同地方拍照留下美好回憶,如果今個聖誕想試試印Tee,小編為你找來以下情侶裝穿搭靈感,讓你和伴侶甜蜜放閃!

在大時大節跟男朋友一起穿情侶裝,不但時尚好看,一起花心思設計印Tee可以放什麼,期間還能增加溝通、加深連繫。相信你們的合照也會讓人感受到你們之間有多甜蜜,滿滿的愛羡煞旁人!

情侶裝穿搭重點1:同款式

想直接讓人看到情侶裝的精髓,最簡單的方式莫過於選擇同款印Tee。其實印Tee不一定只是t-shirt,其實坊間很多印衫公司提供的款式種類繁多,由logo tee、hoodie、風褸棒球褸都可以入手;自己整衫,就可以選擇款式看上去一樣卻有不同剪裁,即使沒有也能選擇不同尺寸的女裝或男裝,或是不同顏色的同款單品;而配搭上只要襯上日常單品,例如牛仔褲、bomber jacket等,打造情侶裝造型不費吹灰之力。

情侶裝穿搭重點2:同色系

穿上同色系的衣服是一個低調穩陣之選,其實不單止性侶,一家大小的家庭裝也可以考慮,選擇同色系低調但又合拍,不會給人老套的感覺。大家和另一半可放心挑選自己喜歡穿的印Tee,只從相似色調着手展現和諧感。黑白印Tee這種對比色是最容易入手的色彩配搭,想簡單一點的也可以嘗試深淺色調,例如啡色、米色以及灰色、黑色等。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還十分流行「顏色上下顛倒」的穿搭方法,非常適合不想穿得一模一樣的情侶。

情侶裝穿搭重點3:相同印花/材質

你也可以將相同印花元素加入整衫設計之中,間條、波點甚至卡通人物印Tee也值得試試。穿一樣材質的單品也有「性質相近」的效果,也很適合班Tee設計,例如同樣以牛仔布造的牛仔褸、牛仔褲,或是針織冷衫、恤衫等。女生若想展現多點不一樣的魅力,可以將oversize款式當作one piece穿着。

情侶裝穿搭重點4:相似配飾/鞋子

想展現低調情侶裝或家庭裝,風格不妨用上相似度高的配飾或穿上同款鞋子。你可從冷帽頸巾風褸棒球褸甚至鞋子入手,讓人看上去協調得來又不過分做作,靜靜告訴大家你和愛侶 / 組員是絕配!

「Flint Ideas火花創作」團隊創作的班Tee設計,款式可應用於班Tee、班褸、風褸、衛衣、棒球褸等等。設計定期更新,款式日新月異,令大家都可著上貼近潮流的班Tee!當然,也歡迎大家使用自己的設計呢!

電郵: info@flintideasltd.com

聯絡電話: +852 2777 6319

地址: 九龍觀塘鴻圖道45號宏光工業大廈4樓I-J室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 班衫 、 班褸 、 班Tee 、 班Tee設計 、 印班衫 、 印班Tee 、 整衫 、 印衫公司 、 制服 、 制服訂造 、 西裝 、 西裝制服 、 護士制服 、 護理員制服 、 圍裙、​圍裙訂造 、 反光衣 及 反光衣訂造等不同一站式服務,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需要。我們還擁有成功且敬業的專業波衫設計師及波衫印字師團隊,可以應客戶的要求而訂造運動衣 、 運動衫訂波衫 、整波衫、 單車衫 、 單車衫訂造 、 熱昇華單車衫籃球衫 、 籃球波衫 、 熱昇華籃球波衫 、 排球衫排球波衫 、 熱昇華排球波衫 、 足球衫 、 足球波衫 、 熱昇華足球波衫 、 欖球衫 、 欖球衫套裝 、 熱昇華欖球衫 、 田徑衫 、 跑步衫 、 熱昇華田徑衫 、 羽毛球衫 、 熱昇華羽毛球衫 、 羽毛球衫套裝 、 手球衫 、 手球衫訂造 、 熱昇華手球衫 、 龍舟衫 、 龍舟衫訂造 、 熱昇華龍舟衫。「FLINT IDEAS 火花創作」除了生產波衫外,我們也會為客戶訂造風褸外套 、 風褸制服風褸 、風褸訂造 、零售風褸運動風褸 、熱昇華風褸、 二合一風褸 、 三合一風褸 、棒球褸 、 棒球褸訂造羽絨外套 、 夾棉 、反光外套反光衣風褸印Tee 、 印衫 、 團體衫T恤T恤訂造Polo恤 及 Polo恤訂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