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会报告:全美校园仇恨事件数量上升 520万学生曾遭霸凌

2021/12/07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7 Dec

美国会报告:全美校园仇恨事件数量上升 520万学生曾遭霸凌

2021-12-07 19:30:00     来源:海外网

VCG111360028432.jpg

美国密歇根州高中枪击案已致4死7伤

       海外网12月7日电 美国国会下属的美国政府问责署(GAO)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全美公立学校中的仇恨环境有上升趋势,包括欺凌、网络欺凌、骚扰、仇恨言论、仇恨犯罪、人身攻击、强奸、性侵犯和心理侵害等等事件正在增加。

       据美媒《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6日消息,问责署上周发表一份报告,预估在2018-2019学年,全美12岁至18岁的学生中约有520万人曾遭受霸凌。其中有四分之一涉及种族、国籍、宗教、身心障碍、性别等问题;另外有160万名学生因其身份而遭受仇恨言论攻击,其中有一半针对种族,24%针对国籍。超过1500所学校报告发生过至少一起仇恨犯罪,大约580万名学生表示曾在校园中看到仇恨字眼或符号,包括反犹太主义、纳粹大屠杀、反移民等侮辱言论。从2015-2016学年到2017-2018学年,学校中仇恨犯罪的数量和至少发生过一起仇恨犯罪的学校数量几乎都翻了一番;性侵犯罪估计增加了17%;携带武器的攻击事件数量几乎翻了一番,但仍少于无武器的械斗事件数量。

       报道指出,相关事件发生后,虽有呼吁保护和调查的呼声发出,但有关部门却选择无视。美国司法部的一项调查显示,一些地区学校官员知道仇恨事件的发生,但他们无视学生和家长的投诉,无视不断现身的证人,也没有采取任何纠正措施。此外,教育主管部门的无视也到了令人担忧的程度。报告指出,尽管全美上报仇恨事件的数量一直在增加,但美国教育部民权办公室驳回投诉的数量同样在增加,而涉及变革的决议数量,以及提交到该办公室的投诉却一直在减少。

       随着涉及种族歧视的校园霸凌事件层出不穷,如今全美各地学生纷纷站出来抗议,要求各界正视存在已久的校园霸凌问题。俄勒冈州泰格德高中(Tigard High School)学生本月初开始发起抗议游行,该学区在今年10月时报告校园中仇恨言论不断增加。一名学生表示:“这不是现在才发生的事,只是刚好现在比以前得到更多关注而已。” 密歇根州一名15岁非裔学生的家长上月向校方提起1.5亿元联邦集体诉讼,诉状指出非裔学生及家长 “经历了种族歧视、不公、伤害”,且有时与白人职员及学生交往充满危险。诉状提到 “尽管被学生和家长告知种族歧视和相关的不公正事件一直都在发生,但被告(校方)一直都未能采取合理的措施来停止歧视并确保原告的安全”。(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汪晓宇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1207/c3541093-3228978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