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女神被打

2021/12/08 04:14:05 網誌分類: 生活
08 Dec
          台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一事令社會震驚。從高嘉瑜提供的相片可見,她的傷勢相當嚴重,臉部破相、右眼瘀青、嘴角血腫,傷勢滿佈頭、臉、頸及四肢。其中一邊臉在地下拖行被磨損,雙膝亦被磨掉皮膚,呈現血洞。傷口三天後都未結痂,仍然流出鮮血。
  高嘉瑜被男友由晚上打到凌晨,過程中一度以為自己快死了,之後更被禁錮,行動受限。那種恐懼,相信比肉體的痛苦更難捱。
  高嘉瑜在粉絲眼中有「女神」之稱,被男友虐打,令人不敢置信。這可能也是高嘉瑜第一時間不報警,選擇啞忍、逃避的原因。她坦言最初覺得丟臉,就連對父母都沒有說出真相。
  作為「女神」,有自己加諸給自己的無形壓力,可能擔心被人取笑,「怎麼眼光這麼差?千揀萬揀揀個爛燈盞?」「那麼多正正常常的男人不揀,揀個有錢的,結果不被珍惜。」……
  其實,被施虐者大可不必有此心理負擔,一個男人,把女友禁錮起來,利用體能優勢虐打她,絕對是那個男人的錯,丟臉的是施虐者,絕非被虐者。
  據悉高嘉瑜的男友並非第一次打女人,數個前女友均被他打過,但在高嘉瑜之前,從未有被虐者報警。她們的心態可能跟高嘉瑜一樣,覺得丟臉,甚至對家人都難以啟齒。若她們一早勇敢面對,報警求助,就不會有那麼多受害者了。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