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大学研究:谋杀成美国孕产妇首要死因 黑人女性遇害风险更大

2021/12/08 22:33: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8 Dec

美大学研究:谋杀成美国孕产妇首要死因  黑人女性遇害风险更大

2021-12-08 13:26:18     来源:海外网

VCG31N698919268.jpg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称,长期以来,美国孕妇一直是最容易遭受家暴和遭遇谋杀的群体,随着美国犯罪率上升,女性群体受到影响更为明显。谋杀也成为美国孕产妇死亡的首要原因,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黑人女性遭遇谋杀的风险高于其他种族的女性。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相较于其他死因,美国孕妇更有可能死于谋杀。来自杜兰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2018年至2019年间,美国每10万名孕妇或一年内经历生产的女性中,约有3.62人死于谋杀。这一群体的女性遭遇谋杀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高16%。

       杜兰大学助理教授梅芙•华莱士说: “我们发现,与未怀孕、未分娩的女性相比,分娩后的女性更易遭遇谋杀。这一现象在黑人女性和年轻女性中,尤为突出。” 研究发现,黑人女性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在分娩后,遭到谋杀的风险都要高得多,其中25岁以下女性面临的风险最高。与其他未怀孕的白人女性相比,怀孕和产后白人女性的谋杀率则没有差异。研究人员还发现,三分之二的谋杀案发生在家中,超过一半涉及枪支。(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朱雪涵)

责编:张敏、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1/1208/c3541093-3229039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