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迷信喇嘛教

2021/12/09 08:46:1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9 Dec

上臉書看到生生不離清淨上師尊(好奇一問喇嘛真的清淨嗎!?) 引起了我對喇嘛教的再次反感

喇嘛教有很多迷信元素,喇嘛教其中一個最大的迷信的毒素,就是所謂的活佛轉世。第一 佛已斷無明,不受後有的,因此會轉世的眾生一定不是佛了。另外,由於他們不是在沒有佛法時空出現的第一位自覺的阿羅漢,所以不可能是佛。佛陀 意思為自覺者,他們壓根兒沒有自覺,因此不是佛,請不要神佛不分,神化你所謂的上師。因此現在沒有活佛的,要解脫成就請証得聲聞果位 初果 二果 三果 阿羅漢 。 (聲聞是佛子的另外名字 你我都是聲聞 聲聞沒有貶意)

眾生迷信人人貪神密方便,什麼即身成佛其實成就佛陀果位是沒有方便,沒有密法 成就佛陀果位的人前世(無量世 很多世 有人說四大阿僧劫 有人說成佛是不可思議 沒有時間表) 不停修行,修完又死"死完"再生又修,過程因無明行而做無明業,再受報,地獄,畜生,鬼。 。 。樣樣齊,很多時死時因為生在沒有佛法的地區 又不知生從何來,死從何去,因此都是從畏懼中死去,不停生死苦海中受苦。當然也有作善業,生到天界去,不過都有生死 而死亡就是會讓人怕!如是生死無限次後,等到Parami成熟了,生到人間自覺成佛,成就人間第一位阿羅漢,成就佛陀果位,發現四聖諦,八正道,三十七菩提聖分,十二因緣, 定下戒律 (還有 別忘記意外的六年苦行菩薩道,大家好好加油)

這個成佛可以方便的話,大家就不用修行了,學個畜生咒,加些密法灌頂,就成佛了,佛陀不就是白目苦修?

可以即身成佛,方便密法,那麼佛陀的數目就如恆河沙數x恆河沙數x恆河沙數再x......不乘了 反正就無限個,什至你我也可能是佛了,那眾生不用怕生在沒有佛陀的時空,因為處處也有佛。

還有修行如果有方便,佛陀的阿羅漢弟子也是白目了 苦修三十七菩提聖分,八正道,四念處法門。一早就灌個頂,念句咒,馬上成就,死時即刻成佛 不止做阿羅漢了個個成佛,這樣就大家方便多!

在真正的佛教歷史中,只有Siddartha Gotama 喬達摩修士,才是即身成佛的唯一人,也是2500年來唯一有過的活佛,他已經入滅,涅槃了,所以現在沒有活佛。

喇嘛教迷信活佛轉世,太多採用迷信的抽生死籤,抽籤決定是否為轉世的人,實在難以讓人生信。完全沒有理性,迷信又低等。佛陀年代,沒有這個迷信的玩意,因為沒有人要轉世,轉世的都是無能無知的愚癡人。

根據早期佛教理論,沒有中陰身,生死流沒有切斷的,一死即生。北傳比較支持中陰身邪說,但最多49日就投胎去了,以某所謂的大法王作例子,看看法王在所謂的轉世,在死後3年才出生,有古怪嗎! ?你們這些迷信的人在拜神?在拜偶像嗎?真的在修行嗎?還有一些死迷信說,見過法王,七世不墮惡道,真的是會這樣嗎?你們真的去相信這些嗎?還有一些假神通的故事 例如在所謂的活佛出生時 全個天空一片巨音,持續一小時 這樣。 。如果你是假活佛,不用想了,你的神通也是作的,只有95%不會文字的藏人才相信 但為什麼現在你們文明社會的人會去信這些垃圾?

密法根本是邪法,佛陀說正法,是人人都可以知道的,是公開的,只有惡法才要保密而正法是不用保密的,而要保密的法 都是惡法,都是不正見,不正確的。

喇嘛的神通,很多都是假的,上網看過 例如做浮起的假神通會放一支棍,以支持浮起,網上的comment 一口氣狂指責這個假神通的喇嘛

說到如何解脫,喇嘛們,所謂法王也好 都是說什麼證得空性,體現空性就解脫。好了,那麼如何証得空性 ? 次第有沒有?方向?方法?他們會糢糢糊糊的說出,好像自己也不怎麼懂,又愛說得玄玄,故作高深,什麼因果不離空性,空性不理因 對因果捨去和空性要格外留心
聽完 都不知你說什麼 簡直是沒誠意的教導,佛陀的教導不是這樣的!

佛陀佛教是沒有hierarchy(等級制度) 的 為什麼會出現法王呢?是你們不理佛陀定下的佛法僧三寶 還是私下做一個附佛外道的喇嘛教?而且佛教是沒有皈依上師的 為何出現依止上師呢?破壞了佛陀定下的規定 是附佛外道嗎?

佛陀教導是要我們以自己為依止處 以佛陀的教導(法) 為依止處 何來一個依止上師 多了一個上師師尊?生生世世不離清淨上師?想依止上師苦苦地在生死流轉無限次(上師也不知到那裡去了) 還是自依 法依 成就四雙八士 超越凡庸法王 你自己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