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UNICEF HK 35周年慶典

2021/12/11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已經在香港成立了三十五年。在過去的11月29日,UNICEF HK在西九龍文化區M+大樓舉行周年誌慶,同時發佈《獻給兒童的35道彩虹》周年紀念書冊。
  典禮由UNICEF HK榮譽顧問唐英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國際組織部主任王琪,以及UNICEF HK主席陳晴擔任主禮嘉賓。UNICEF HK大使、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李垂誼和鋼琴家閻韻,在現場獻技,為UNICEF HK送上生日的祝福。另外,來自維多利亞(海峰園)幼兒園小豆豆合唱團的小朋友們則以清澈的童聲,唱出他們《小小的夢想》,令在場賓客陶醉動容。
  UNICEF HK周年紀念書《獻給兒童的35道彩虹》收錄了三十五位幕後英雄至誠動人的故事,包括年僅九歲的捐助者,以及至年屆七十、在 UNICEF HK 工作逾三十年的員工。典禮上,陳晴向三十五位幕後英雄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在過去三十五年來一直默默地與UNICEF HK攜手保護兒童權利。她表示,紀念書冊中表揚的三十五位幕後英雄,和多年來的一眾支持者就像彩虹一樣,為有需要的兒童的生命帶來了色彩和希望。
  三十五載如白駒過隙,希望大家日後繼續支持我們,攜手為兒童,一起走過更多個三十五年!
  如欲了解更多UNICEF HK的工作,請瀏覽:https://www.unicef.org.hk/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