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愛無懼」藝展

2021/12/11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M+掀起藝展風氣,最新一個本地藝展,是由燕譽堂舉行的「愛無懼」,與公眾分享六人無畏無懼的愛之故事。
  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創作「網中人」裝置,錯縱絲網上貼滿舊照片,throwback愛得無悔的一生。他也重塑九龍皇帝曾灶財的書法時裝,並創製水墨圍巾,演繹水墨的可能性。著名堪輿學家楊天命手握相機,遊走世界,鏡頭隨遇而拍,捕捉緣來之美。世界向他展示了無窮無盡的愛,他按下快門,把偶遇的愛紀錄下來。
  何東家族之後何慧恩敢於以藝術抗擊病魔的進襲,創作Hong Konger 印刷藝術,以幽默的卡通,耀目的色彩,訴說對香港的愛有多深。自閉症童之母莫張慧巧手製作瓷藝,以活潑的人物造型,鮮活的色彩,寫上詩篇,探求一個大愛包容的世界。圍村長大的鄧錦群,退休後重拾兒時畫畫的樂趣,重塑一個正在消失的舊氛圍。新晉藝術家趙文玲把她多年潛藏內心的創作意念,迸發而出,敢於用斑斕繽紛的彩筆,展示愛意之深。這是一場本地人的藝展,談本地人的愛無懼。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